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服哥”炮轰互联网造车:一天到晚的瞎忽悠!

2018年04月2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AutoMan

原标题:“舒服哥”炮轰互联网造车:一天到晚的瞎忽悠!

【Man哥语】

今天,汽车圈的“金句王”舒服哥又爆金句啦:“互联网(造车)公司一天到晚的瞎忽悠!”



而在说出这句金句之前,舒服哥还向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卖萌”:“万钢主席让我说说吉利的技术路线。我就不浪费大家时间了吧,我们就是按照您的技术路线呀!”把台下的万钢逗乐了。


“舒服哥”要不要改名“李大炮”啊,真是太可爱,太耿直啦~


“互联网公司一天到晚的瞎忽悠!”“老百姓赚钱不容易啊!”在4月26日的中国汽车论坛现场,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感慨:“所谓的互联网思维不能包治百病。”

互联网造车风头有多劲?数据显示,目前加入造车新势力的企业已经达300多家;而近四年的时间里,已经有近千亿资金流入互联网汽车行业。“预计新势力造车企业最终存活率为20%左右。”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直言。

从目前来看,几乎所有的互联网造车企业都在强调其极致的用户体验、出众的外观以及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突破。“我们认为应该超出用户期望而不是满足用户期望,宁愿少讲一点、多做一点。”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告诉AutoMan记者,“产品逻辑最怕的是把用户期望调得非常高,用户拿到发现低于期望。我觉得最后要看效果,这也是对我们的挑战。”


从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来看,互联网造车占尽风头。在E3馆,蔚来汽车搭建起奢华的蔚来中心,一层展示汽车,二层供蔚来车主参观、休息,甚至还配了儿童乐园;


威马汽车带来刚刚上市的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而其低价入市的策略掀起业界热议;


摩拜汽车高调亮相,最大续航里程达350公里;


奇点汽车展出了首款车型iS6的量产版及一款概念车,并宣布与北汽新能源战略合作;


刚刚获得一汽战略投资的拜腾,推出首款SUV概念车Concept,新车售价或为30万元起,计划于2019年上市;


爱驰汽车展出了赛道级电动跑车RG和概念车U5ION;


云度紧凑型纯电动SUVπ7全球首发;


而小鹏汽车则在车展前,发布了预售价20万-28万元的G3,寄望成为国民特斯拉。

尽管补贴退坡、驾车安全、续航里程未有显著突破等一系列问题仍待解决,但如今,互联网造车企业已纷纷进入产品量产交付的关键时刻。互联网造车究竟是忽悠还是颠覆?你怎么看?

 


本图文为AutoMan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微信路况抄袭谢绝30秒懂车以任何形式的抄袭、借鉴、翻拍,谢绝其它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

点击图片浏览|高能预警 一大波让你迫不及待的车已经到来

点击图片浏览 |关注“毒酒”的同时 更别忽视这些“毒车”

点击图片浏览 |我是如何花20万买到一辆烂车的?

 戳原文,搜索AutoMan各类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