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品质过关,中通客车进京!

2018年04月2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客车网

近日,从中通客车获得消息,继2017年56台纯电动公交首入北京市场后,公司再次获得北京公交市场122台纯电动公交订单,全部为中通新能源客车的“冠军产品”——中通8米纯电动公交。据悉,该批车次预计于5月中旬交车,届时将承担北京密云地区的城区及部分城郊线路。

中通客车能够再次斩获这122台订单,完全是“实力所至”。据悉,与2017年的56台订单不同,此次订单将更多地承担密云地区的城郊线路。该地区不仅线路里程长,而且山路较多,对车辆的爬坡能力和续航里程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为了证实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中通客车专门从就近的河北廊坊市,借调了一台同等配置的8米纯电动公交交给用户,在密云当地的几条主要线路上,进行了为期近半个月的路试。

在路试过程中,车辆模拟满载路况,平均载重3.5吨,单次来回路程达近200公里。在途径站点时,正常停车,正常开关车门……所有情况,都完全按照正常行驶来模拟。

在十几天的路试过程中,中通8米纯电动公交的稳定性、故障率、续航里程以及爬坡能力等,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最后,顺理成章获得了该批次的全部订单。待该批订单交付后,中通在密云地区的公交保有量将达到178台,将成为当地主要的公交产品。

另据了解,2017年交付密云的中通56台订单,不仅故障率低,在电池损耗、节能率以及无忧的售后服务上,都让用户拍手称赞。据用户反馈,车辆每公里耗电在0.5度左右,使用成本大大降低。能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此次订单达成的有力背书,为今后持续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扩展中通客车在北京地区的市场影响力。

在北京密云的市场成绩,再次印证了中通客车一以贯之的经营之道——用品质说话,靠产品取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