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CS75领衔,长安汽车4产品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7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2018年对于长安汽车而言,是尤为关键的一年,在SUV产品取得不错市场表现的情况下,长安将在2018年发力轿车市场。此前上市的长安睿骋CC以及全新一代逸动和逸动DT,自上市以来就频频贡献优秀的销量成绩,尤其是逸动车系,上个月顺利凭借着21606台的成绩,成功跻身轿车市场销量前十,这足以说明长安汽车全新战略的有效性。

null

从目前长安汽车的发展战略来看,他们正在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并且他们也已经开启了第三次创新创业,所以在产品投放上,本届北京车展长安汽车的产品阵容就备受大家期待了。

新CS75领衔,长安汽车将深化细分市场布局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宣布新款CS75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9.98万元-15.97万元,通过搭载全新的APA4.0代客泊车系统,新款长安CS75成为了中国众多自主SUV新品中的佼佼者。

null

说起长安汽车的APA代客泊车系统,其实我们之前在逸动车型上已经见过了,这套系统是目前在国内量产所有车型中,具有领先地位的一套系统,它属于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可实现主动搜索车位、车内一键泊车、车外进程遥控泊车等功能,适用于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水平泊出等场景。

null

想要成为佼佼者,新款长安CS75绝对不止拥有APA4.0系统这么简单,他在配置上全面提升,的确已经在当下的车市中拥有了更强大的竞争力。新款长安CS75具备飞屏互动、智能语音、全时在线、ACC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环视行车记录、博世新一代AEB预警辅助制动、LCDA智能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些都是同级别车型罕有的配置。

逸动XT、逸动EV460、CS75 PHEV相继登场

本届北京车展的长安汽车展台可谓是群星闪耀,他们除了带来了新款CS75以外,还为我们呈现了另外三款颇具看点的车型,他们分别是有着“最美两厢车”殊荣的全新逸动XT,长安汽车首款续航超过400km的纯电动车逸动EV460,以及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CS75 PHEV。

null

全新逸动XT不用笔者做过多的介绍,大家也应该可以了解到它的实力,在硬件上比逸动三厢更强大,在设计上比逸动三厢更运动、更好看的全新逸动XT,必将继续引领中国两厢车的市场。

null

而逸动EV460的推出,也预示着长安汽车在续航里程超400km的产品领域,终于拥有了强大的竞争力。因为逸动EV460是长安汽车首款续航超400km的纯电动轿车,等速巡航里程达到460公里,百公里耗电仅为14.2度,500公里花费只需35元左右。

null

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的核心产品之一,CS75 PHEV显然就是一款极具代表性的车型吗,它基于全新CS75而开发,并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同样CS75 PHEV是长安汽车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产品,在纯电模式下可续航60KM,油电混合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6L;在等速工况下,总续航里程能达到近900公里。

从车展产品看规划,长安在下一盘什么样的棋?

此次北京车展上市的新款CS75,其实可以视作为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又一次尝试,尤其是在自动驾驶领域,他们正在投入更多的精力。长安汽车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战略,继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搭载在CS55上量产测试之后,本次量产并上市的APA4.0是长安汽车一个月内量产的第二项自动驾驶核心技术。

通过逸动EV460和CS75 PHEV,我们又可以看到长安汽车在第三次创新创业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早在去年10月,长安汽车就曾提出“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宣布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制定了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等“四大战略行动”。

null

为此,在去年12月,长安汽车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事业部,不久将在美国底特律设立新能源前沿技术及智能化研发中心,聚焦新能源、智能化技术融合;启动大中小三大新能源整车专用平台开发,计划2020年前完成1个整车控制系统平台、3个电池平台、3个电驱平台的打造,结合本次车展推出的逸动EV460和CS75PHEV等全新产品,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落地速度在加快。

写在最后

作为本届北京车展最闪耀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发布的两款新产品无疑非常吸引我们的关注,从智能化和电气化的角度来看,长安汽车的确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长安汽车在未来能够实现更加宏伟的目标。(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