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吉利博瑞GE闪耀登场,带队“智芯动力”

2018年04月27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4月25日,吉利汽车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最新一代3.0精品车型以及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Icon”亮相。此外还带来了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展现了吉利汽车在“智芯动力”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null

本次车展吉利展台最抢眼的莫过于面向全球公众亮相的首款科技智混新旗舰——全新博瑞GE,它的诞生也开启了2018年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序幕。

全新博瑞GE采用了全面革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传承革新了水滴涟漪纹前格栅,同时采用鲨鱼嘴咬合式设计。搭配集成“宇宙之眼”前大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于一体的全新头灯,冲击感很强,流星转向灯也是飘逸灵动。

null

尤其是集时光之翼LED后尾灯与星速流光转向灯于一体的后尾灯组,采用极具灵感的光栅扭转设计,更以3D立体灯光呈现最佳指示效果。新车颜值简直是翻倍的增长,在容易审美疲劳的当下,这种进步实属不易。

全新博瑞GE内饰以未来星舰座舱理念打造,FullVison星舰仪表台、副驾台的一体化全面屏设计、星舰飞梭高音单元、航机式电子档把等无一不打破传统。内饰不止于“形式上的未来”,实际体验优秀,在B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作品。

null

此外,航天级主动式头枕、手机无线充电模块、哈曼14扬声器立体环绕HIFI音响、双区恒温自动空调、落雨自动关窗等越级科技尊享配置均在博瑞GE上搭配,如此高的配置水平,不用过多评价。

关于非常重要的动力系统,全新博瑞GE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博瑞GE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百公里加权油耗仅为1.6L;此外,博瑞GE还可实现智能预约充电功能,达到预先设置好的时间开始交流充电,从而利用晚间谷电时间充电,节省充电费用。

null

同时,全新博瑞GE还推出搭载48V混动系统的轻混车型(MHEV),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轻混B级车,节油性能提升15%,综合油耗仅5.8L,领先合资同级车型。

null

博瑞GE确实在很多方面做到了其他B级车所不具备的,而且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说到:“今年,我们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列阵待发。未来吉利旗下的每个平台、每个系列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博瑞GE,吉利还全球首发亮相了一款围绕“科技”和“激扬”、年轻前卫、更具科技感的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Icon”。再一次展现出,吉利在新能源节能技术方面的成就以及更具个性化的美学设计。

null

在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Icon的造型设计上,主要以竖直和条块状造型为主,车身线条简化精炼的程度很高。前大灯和后尾灯的线条灵感来源于无限大符号,层层递进地消失于车身,留给观众的想象空间极大。

除新车外,吉利还公布了旗下的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与日本爱信AW株式会社签署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的消息。新公司将主要从事前轮驱动6档自动变速器及相关零配件的制造与销售,规划产能为每年40万台,预计到2020年可实现量产。

null

随着“20200战略”和“蓝色吉利”行动的逐步推进,吉利汽车对自动变速箱的需求量持续上升,与爱信AW成立合资公司,将能更好地满足吉利对高性能先进变速器的需求,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和燃油经济性。

总结:

此次车展上,吉利不仅提出了年销158万的更高销量目标。同时,吉利汽车还宣布,要摘掉“传统车企”的帽子,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和互联网企业。未来的“中国芯”会不会属于吉利?吉利的新车型让我们满怀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