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比速T5的质量不好,看折完之后怎么样

2018年04月27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说到拆车,确实有不少的车企做这种事,不过对于比速T5就不一样了,比速T5做了一次强有力的拆车,大概有近千人拆车。

null

比速汽车从成立之时到现在搭建了一千多的人研究团队,同时还投入了10亿多的研发费用,虽然和红旗没法比,不过对于一个刚成立不久的车企来说着实不少。就拿比速T5来说,它采用了德国博世的ESP,耐施特的转向系统,德国大陆集团的制动系统等等。

null

所以说比速T5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还是因为质量合格,而且前段时间的拆车也说明了这个问题。作为比速汽车现在的主打车型T5来说,它在外观上采用了鲲鹏之翼的前脸,搭配镀铬装饰的中网,前脸层次分明,车身线条流畅。

null

在安全配置上比速同样出众,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ARP电子防侧滚系统、环绕式8安全气囊等配置。

null

当然了T5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在价格上,10万不到就可以买到7座SUV,这于对当下大家所喜欢的大空间,高质量而言,比速T5自然也就会大家所关注。

null

内饰上比速T5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布局设计,中控悬浮式显示屏,左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舒适性的包裹性都不错,中控使用了软性材质。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5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够用还省油,再加上8AT变速的操控性能不输CVT,顿挫感更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