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十六款百万元以上豪车汇总

2018年04月2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 十六款百万元以上豪车汇总

2018北京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百万级以上的豪车永远都是车展上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是观展群众的焦点。在本届车展上又有哪些豪车值得我们关注的呢?请下面跟我们一起看看吧。

2018北京车展 十六款百万元以上豪车汇总

2018北京车展 豪华车汇总表格
2018北京车展 迈凯伦塞纳今日首发亮相 2018北京车展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2018北京车展 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亮相
2018北京车展 迈凯伦570GT MSO特别版本 2018北京车展 保时捷新718 GTS正式发布 2018北京车展 保时捷911 GT3 RS正式发布
2018北京车展 劳斯莱斯三款定制版车型 2018北京车展 添越V8汽油版上市售269万 2018北京车展 新款迈巴赫S级今正式亮相
2018北京车展 奔驰全新一代CLS首发亮相 2018北京车展 AMG GLC 63 S Coupe发布 2018北京车展 AMG G 63先型特别版亮相
2018北京车展 宝马i8敞篷国内首次亮相 2018北京车展 Stelvio QV售103.80万元
www.58车.com

迈凯伦塞纳

2018北京车展 迈凯伦塞纳今日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夸张,新车基于Monocage II单体式碳纤维壳打造,整体重量有一定减轻,据悉,该车的整备质量仅为1198kg,这也是继迈凯伦F1之后最轻的公路车型

2018北京车展 迈凯伦塞纳今日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840TR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这使得该车的推重比达到668马力/吨。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迈凯伦570GT MSO特别版

2018北京车展 迈凯伦570GT MSO特别版本

新车将基于迈凯伦570GT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其外观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两侧车灯被融入进了三角形碳纤维进气口当中,视觉效果略显“恐怖”,同时两侧碳纤维进气口贯穿前保险杠两侧,可见该设计将为新车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2018北京车展 迈凯伦570GT MSO特别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70马力的3.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凯伦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

2018北京车展 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亮相

外观方面,迈凯伦720S MSO车身采用蓝色涂装,视觉效果非常靓丽,整体造型非常激进,尾部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运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棕色真皮座椅,看上去非常优雅

2018北京车展 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