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PACE领衔 奇瑞捷豹路虎携全系五款车型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04月2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18年4月27日,北京)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携全新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捷豹XEL、捷豹XFL,以及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全系阵容,以纯正英伦风范和时尚动感魅力,耀目登陆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全新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领衔

此次车展,国产捷豹E-PACE车型迎来全球首秀,并于今天正式向公众亮相,圆满兑现了企业“三年五款车”的真挚承诺。奇瑞捷豹路虎明星产品联袂登台,以卓越创领之势,展现了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致力于以本土化“品智”制造,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升级的决心。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先生表示:“捷豹E-PACE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直接引入国产的车型,也将是二期项目正式投产的首款产品,它的引入将助力企业开拓新兴的豪华轿跑SUV市场。奇瑞捷豹路虎站在全新征程的起点之上,将持续同步引入捷豹路虎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用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不断超越消费者期待。”

捷豹E-PACE 领衔五车阵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所有承诺,迈入企业全新发展阶段。二期产能扩建项目即将投产,将新增7万台年产能,带来超过50%的产能增长,以满足迅速增长的豪华汽车市场需求。全新捷豹E-PACE将是二期投产的首款车型,也是北京车展中备受关注的新车。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布局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的力作,捷豹E-PACE专为新一代捷豹车主打造,拥有跑车般的运动设计以及 SUV车型的日常实用性。可调动态模式、敏捷灵动的底盘及承自跑车的动力总成技术,加上全时四驱系统,赋予其卓越的性能表现。而4G Wi-Fi热点和超大触摸屏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则让车主“时刻互联”,畅享科技带来的便捷。

奇瑞捷豹路虎的豪华阵容中,刚上市不久的捷豹XEL同样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又一力作,越级豪华运动轿车捷豹XEL在豪华体验、运动操控以及创新科技方面全面越级,令豪华体验触手可及。路虎揽胜极光自诞生之日起,就是风尚人士们的心仪座驾。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拥有着别具一格的梦莲湖蓝配色及独具风格的装饰套件,为追求个性色彩的达人们带来了新的选择。

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

“品智”实力 构建卓越体系

明星车型闪耀北京车展,与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本土打造的“品智”制造体系密不可分。秉承卓越创领、客户至上、共享价值的核心理念,奇瑞捷豹路虎高效地全方位刷新了豪华车企的国产化进程。

自创立之始,奇瑞捷豹路虎即集成全球优势,致力于建成完整业务链,研发、采购、制造、质量、销售等体系均采用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标准和流程。信息技术更成为奇瑞捷豹路虎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应用SAP企业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MES全功能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LES物流执行系统和管理模式等先进的核心数字化系统,奇瑞捷豹路虎实现全客户“订单式生产”和全产品生命周期可追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元选择的尊崇体验。

以卓越体系为依托,奇瑞捷豹路虎收获了优异的市场表现,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8%,并在本月迎来第20万台整车下线。目前在售的四款国产车型销量占据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的近六成,将卓越的英伦豪华体验带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面前。

未来已至 创领豪华车市

2018年是奇瑞捷豹路虎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二期项目的建成和投产无疑将是奇瑞捷豹路虎未来发展的关键举措。我们相信,凭借创新的‘合营’理念以及强大的体系实力,奇瑞捷豹路虎将在产业变革中长期保持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拥有纯正英伦风范和全球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

未来已至,奇瑞捷豹路虎将持续深化捷豹和路虎的双品牌布局,以“合营”为发展理念,深化本土化战略,落实“品智”制造,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