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丨除了重量级嘉宾现身站台,DS7还放了哪些大招?

2018年04月2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2月底,DS在法国巴黎发布了DS7 CROSSBACK车型,其高颜值和精致内饰叫人狂点赞。4月25日,这款先锋智尚SUV终于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DS品牌代言人王凯、法国大使馆驻华大使黎想等大咖的亲临助阵,DS7上市初期共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89-30.99万元,与之前公布的预售价差距不大。

null

DS7的法国血统,天生自带浪漫气息

作为DS全新一代车型,DS7集法式浪漫与尊贵于一身,融合了全新的设计与尖端工艺,全新家族化设计使其辨识度相比前代车型更强,DS7新车前脸使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传承了"DS之翼"的同时也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并且采用了最新的"巴黎之光"设计打造的前大灯组,据说,灵感来自于顶级钻石的璀璨视觉效果。但是不论是有“巴黎之光”之称的LED智能前大灯组、灵感源自卢浮宫金字塔的3D菱格尾灯、还是以巴黎地标为原型打造的四款内饰主题,都将毫无疑问地在车展上吸睛无数。

null

不仅拥有前卫大气的外观造型,在内饰方面也是艺术十足,新一代DS7提供多款内饰风格,包括Bastille、Paasy、Rivoli、Opéra等,其选材涵盖真铝、全Nappa真皮、Claudia真皮、水晶等,即使是不被注意的细节之处也采用了真皮包裹。DS7还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感应式悬架、夜视系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以及具备14个扬声器的FOCAL音响,充分提升了SUV的驾驶舒适度和人性化。其中,DS7前格栅中的红外摄像机可识别远达300米的可见距离,能识别50 cm 和100m 之间超过 50 cm 高的行人和动物,是目前首款配备夜视功能的C级SUV。

null

动力部分,DS7采用了最新的1.6T发动机(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其中包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同时,DS7也是DS历史上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DS7上市派对”王凯站台,后续还有插电版本

都说王凯“手美颜好低音炮”,更是凭借着《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等等国民神剧圈粉无数。与略带沧桑感的靳东不同,王凯给人更多的是传统优雅的感觉,其清新脱俗的魅力与DS品牌的法系优雅不谋而合,正符合DS品牌的法系贵族气息。其实早在3月17日中国DS WEEK上,王凯就曾为DS7的预售站台造势,时隔一个月,这位充满巴黎优雅气质的男神选择现身北京车展,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对DS7的宠爱呢......

null null

据悉,DS7还将是PSA历史上首款提供插电混动动力的车型,计划于2019年在中国上市。其动力系统包括一个2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2台电机,其搭载的锂电池电量13kW/h,输出功率90kW,2.5小时即可完成快充,纯电动续航里程更达到60公里,数据成绩令人期待。

【写在最后】

都说奥迪是汽车厂中最会玩灯的,如今DS7来了,其LED前大灯被称作“巴黎之光”,当车辆解锁后,三个灯组可自动旋转180°,并发出钻石般耀眼的紫色光芒;尾灯也是极具仪式感,造型借鉴卢浮宫玻璃金字塔,车灯内的菱形晶块错落有致。不得不说,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DS7的确有对标德系BBA紧凑级SUV的资格,而DS7是否会“不负重托”将BBA斩于马下,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