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硬派SUV之王”首次亮相中国,99%的男人都无法自拔!

2018年04月27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新一代“硬派SUV之王”首次亮相中国,99%的男人都无法自拔!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全新一代奔驰G级在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而这一回的北京车展,它终于正式在中国亮相。作为“硬派SUV之王”,它被大多数男性同胞奉为心中挚爱,而也有很多女性朋友被它的阳刚气质所折服,如今换代的它依然保有硬汉气质,而另外一些能力则有了提升,一起来了解下。

 

全新一代奔驰G级依旧那副愣头愣脑的方盒子造型,作为可以写入历史的经典设计,奔驰设计师没必要对此大动干戈,毕竟全球粉丝和车迷的情绪还是要照顾到的。但从那灵动的LED前大灯设计来看,我们就能体会到设计师的用心良苦,新鲜感在全新G级上并不难被找到。

车头部分,普通版的G级中网格栅有三条镂空的镀铬,这与现款的常规镀铬条相比较,显得更为活泼了,而AMG车型将会采用直瀑式中网,视觉冲击力会更强。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G级略有增加,但幅度很小,对车内空间也没有太大影响,其实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已经给G级带来了实用的车内空间,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那么可以考虑一下G级6x6或者乌尼莫克。

外挂式的备胎依然是G级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唯一能玩出新花样的就是尾灯组了,全新G级的尾灯也同样是全LED的,但并非光带式设计,而是比较传统和粗犷的点阵式。

现款的G级内饰还是多年前的家族式设计,如今来看已经十分普通,甚至会让你怀疑“这真是一辆售价100好几十万的SUV吗?”全新G级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设计、用料都是颠覆的,而家族通用的双大屏设计,则烘托出G级从没有过的科技感。

传统挡把也在全新G级上被拿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奔驰家族特色的怀挡设计。而新加入的COMMAND系统触控板,也会比现款车型上的多媒体控制旋钮好用得多,至于车机所能提供的丰富功能,我们在这里就不深入讨论了。

全新G级依旧采用梯形架构非承载式车身,其扭转刚度提高了55%,耐用性更强了。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大量的铝材来打造,使得车重比现款G级轻了500斤左右。

3把差速锁的传统也被传承下来,而新的悬挂系统,则是保证稳定性的同时,兼顾一些日常行驶舒适性。

全新G级的离地间隙241mm、涉水深度700mm、车身稳定角度35°、接近角31°、离去角30°、通过角26°,这一组数据均比现款车型更强,显然也能给实际越野表现带来提升,新加入的G模式(G-Mode),只需要按下触摸板旁的按钮,那么G级最强的实力将会全部展现出来。

动力方面,官方引入国内的全新G级会提供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V8发动机有两种动力调校可选(G500以及G63 AMG)。除此之外最强悍的G65 AMG亦会被保留,搭载的是一个双涡轮V12发动机,不过AMG车型(包括G65以及G63)却会依旧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这么一款NB车型,我只想告诉有预算的朋友——买买买!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奔驰A级三厢版正式发布,新技术+优秀空间很诱人

因为这美臀爱上一辆奔驰,试驾奔驰GLC Coupe旗舰

一季度豪车销量出炉:奔驰依旧是冠军,雷克萨斯超越捷豹路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