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七座双V专家北汽幻速再次搅局新能源市场

2018年04月2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如果说近5年来,从0开始造车的中国汽车品牌中,哪家发展得最好,其实不用《车市进言》来评价,看此次北京车展就知道了——肯定是北汽幻速!此次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携两款全新车型亮相E4馆,并隆重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精品化双V,发展新能源!

null

北汽幻速从成立之初,就只生产面向家用的SUV与MPV两种多功能车型。特别是在中国品牌中,北汽幻速作为紧凑级七座SUV与MPV的破局者,成功的树立了价格平易近人的紧凑级七座“领导者”的形象。而北汽幻速也并不满足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将在SUV产品序列中添加“X系”车型,形成三条产品线并驾齐驱的局面。

其中,原有的S系产品,将主攻七座SUV家用市场,未来将会在车辆操控、智能车联网以及驾控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H系则继续主攻宜家宜商的MPV市场,产品将在空间、座椅布局等方面升级,树立生活、生意好帮手形象。

null

而全新加入的X系,将主攻10万元至20万元售价区间的中大型五座/七座SUV市场,目前规划有X5、X6、X7L、X8L与X9L五款产品。该系列的产品定位于年轻与“X”运动,代表着新时代汽车生活。

呼应全新品牌战略的全新车型:北汽幻速S3X以及S7L 2.0T也首次亮相。其中S3X定位于北汽幻速最拿手的紧凑级七座SUV,将精准的面向热情、充满活力、喜爱抱团生活、往返于城镇与原乡的年轻城镇新移民销售。

null

北汽幻速S3X或将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先天平顺、省油的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面向家用再合适不过了。北汽幻速S3X整车风格看上去较原S家族的其他车型更“硬派”:粗狂的多横幅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的犀利前大灯,拉伸了视觉效果,并采用硬派越野品牌路虎管用的贝壳式引擎盖设计,让其更能满足目标人群好面子的特点!

null

而北汽幻速S7L 2.0T车型,作为主打中型七座SUV市场的产品,在延续了S7拥有的乘坐舒适、高颜值、丰富配置等优点为前提,对外观进行了小幅优化改进,并升级动力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或许上市后会有更多城镇二胎家庭选择!

null

除了传统汽车市场上产品迭代更新与新产品线的开发,北汽幻速也将投入新能源市场,并已率先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开启新能源时代。今后将在远程智能网联系统、智能充电技术与充电保障、移动出行服务三大方面着重开发。目前,北汽幻速的产品规划中,已有插电混动PHEV与纯电动EV两大平台,覆盖A00级至B级的乘用车与物流车,其中基于纯电动EV平台的物流车:北汽幻速大(小)金刚,以及乘用车中的SUV车型:北汽幻速S5-EV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null

北汽幻速作为“七座双V”专家,对于自身的发展十分的明确,而本次北京车展,不仅仅是北汽幻速对于自身四年发展的一次总结,同样也是对于已经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站稳后、对未来发展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