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在2025年50%的销售额来自于电动汽车

2018年04月2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沃尔沃:在2025年50%的销售额来自于电动汽车

Volvo(沃尔沃)此前就曾做出承诺--自2019年开始发布的每款新车型都会有一些电动版本,而且这家汽车厂商希望进一步扩大电动汽车的比例。本周召开的北京车展上,沃尔沃宣布了更雄心勃勃的计划:在2025年50%的销售额来自于电动汽车。

1.jpg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在2017年作出全面电气化承诺,为终结内燃机时代做好准备。今天,我们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上进一步承诺。中国电气化的未来,就是沃尔沃汽车电气化的未来。”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沃尔沃展示的所有车型均为插电式混动汽车,主要为三款SUV产品:XC90、全新XC60和全新XC40。其中XC40 T5插电式混动汽车是全球首发。不久前,全新XC40荣膺“2018欧洲年度车”大奖,自该车型于2017年底前公开亮相后,在中国市场尚未开放预订的情况下,目前其在全球范围的订单数量已破6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