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只有BBA才能诠释豪华? 20万的DS7表示不服

2018年04月27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DS,作为一个拥有传统法国匠人探索精神及精湛技艺的轻奢厂牌,它不像一家汽车生产的厂商,更像是一位天马行空的艺术家。它的每一辆车似乎都在向世人宣扬一种法式优雅、不随波逐流的轻奢生活方式。而不久前发布的DS7更是将这份轻奢演绎的淋漓尽致。

null

DS7这辆DS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在上月开启预售后就十分火爆,而在这次的本次车展上,DS7终于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初期共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89-30.99万元。

null

DS品牌代言人王凯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为DS7助阵,王凯表示,“看到DS7预售表现非常棒真的很开心”,同时,王凯也不忘为DS7出色的产品力打call,“DS7特别的精致和智能,它的设计、做工与配置都非常棒。特别是‘巴黎之光’大灯,让我印象深刻,可以说是惊艳、科幻。”

null

在外观设计上,DS7最大的特征就是,在保证车身比例姿态优美的基础上,无止境地给消费者创造轻奢的细节。墨石色的菱形格栅与发动机罩上的两条独特的流线,浑然一体,配合展翅欲飞的“DS之翼”前脸,给人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然而这些只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它那紫钻式LED灯组,其灯腔内的三个LED灯组,像一颗颗水晶钻石,当车辆启动时,将点亮并自动旋转180度,行驶上路时,通过激光雕刻的3D菱形图案,把LED光更好地投射到前方,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又透露出不凡。这也是DS想表达的色彩——低调却不失奢华。

null

在内饰上DS7提供四种风格,依次为歌剧院版、里沃利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其分别代表四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也源于法国巴黎的几处极具特色的地标。DS7采用了真皮、铝、水晶及软质塑料等材料组成了全新内饰,“丧心病狂”的法国人甚至连车内皮革连接处都采用巴黎时装才运用的珍珠缝线工艺,这个从巴黎时装得到的创意,从提出到落地,DS花了4年的时间。这种对细节完美的追求,相信也只有法国人才会孜孜不倦的追求了。

null

DS7还配备夜视系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以及具备14个扬声器的FOCAL音响,充分提升了SUV的驾驶舒适度和人性化。其中,DS7前格栅中的红外摄像机可识别远达300米的可见距离,能识别50 cm 和100m 之间超过 50 cm 高的行人和动物。而DS7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 Stop&go(适用于全速区间)、自适应道路限速标示调节、车道自动保持、启停自适控制等功能。在拥堵路段,该套系统可以大幅简化驾驶者的操作步骤,非常便捷实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DS7还将配备“黑科技”——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该悬挂系统可以通过一个高速摄像头、四个高度感应器及三个加速传感器对前方道路进行分析,同步将数据传至每一车轮通过4个独立的电磁阀,以调整悬挂软硬。在实际驾乘体验中,这套悬挂系统的滤震相当出色,在舒适模式下,通过稍有凹凸的路面基本能如履平地,面对较差的非铺装路面也能提供优于同级的滤震效果。

null

动力上,DS7采用了最新的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有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说实话,虽然DS7一直自称豪华品牌,但从此前的产品上,你还真看不出它有和豪华沾边的地方,不过这次发布上市的DS7真正的7让人领略到了DS的豪华属性。那堪比肩艺术品的高端前卫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你很难不将DS7拿去和BBA的车型比较,而厚道的上市售价和合理的配置分层,也让让DS7具有同级BBA车型不具备的性价比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