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挖人战略成了!比亚迪北京车展出新,颜值在线销量不愁

2018年04月27日 12:36:01
分享到:
null

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小编发现比亚迪展台很低调地仅仅展出了三款车型,但却让人气象一新,经此一役,我想再也不会有人像以前一样吐槽比亚迪糟糕的设计了吧。

null

E-SEED纯电动概念车,绝对不是PPT

E-SEED纯电动概念车是比亚迪此次展出的一款战略产品,据称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电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9秒,当然这是比亚迪的常规操作,更让我们意外的是这台概念车的颜值,前脸看着像一台低趴的小钢炮,侧面一看却是一台SUV,空间足够、运动气息又很强,未来量产之后,这应该是一台类似马自达CX-4这样的跨界车。

null null

在挖来了奥迪前总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之后,比亚迪全系车型的颜值有了质的提升,这是比亚迪近几年做的最正确的一项决策。

比亚迪旗舰唐,插电混合+电四驱,售价不低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唐在未来应该会承载更重要的销售使命。此次北京车展比亚迪公布了第二代唐的预售价,其中双模车型唐DM补贴后预售价25~30万,官方信息是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全时电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低于2L,颜值在线,但售价确实不低。

null

而燃油版的唐也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油耗8.8L每百公里,预售价在15~18万元,作为一台中级SUV,这个价格也算符合预期。

null null

未来在市场上,唐DM的竞品并不多,RX5电动版可能勉强能算上,因此唐最重要的任务还是靠产品力说话,只要市场认可,加上政策的支撑,销量上升应该问题不大。

秦Pro,我们希望看到一台真正的性能车

比亚迪秦是一台很快的车,这是大家都公认的,但要说它是一台性能车,那很多人可能会一笑了之了。确实,不怎么顺手的底盘操控感受,成了这台百公里加速5秒的车子最大的瓶颈。

null

秦Pro在升级全新的造型之后,颜值与唐一样成为了很大的加分项;内饰惊艳、配置升级也是毫无意外的; 2718mm的轴距,对秦Pro来说是要冲一冲中级车市场的,空间也是够用了;1.5T混动是比亚迪拿手的技术,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5.9秒,也不意外。

null null

说了这么多,其实小编只想说一句话:在比亚迪与奔驰合作之后,真的希望底盘调校技术能够真正起来,秦Pro能真的像一台性能车那样被大家接受,那么,补贴后20万的预售价,我觉得一点不贵。

小结

在电池技术上,比亚迪已经做到足够好了,全系产品颜值升级之后,比亚迪也算脱掉了“非主流”的帽子,但,车子毕竟不是一台发动机+四个轮子,它需要无数个零部件的磨合,需要被工程师们不断纠错、升级,才能体现出优秀的驾控能力与舒适度,国际大厂通过上百年的打磨才有了今天的技术,期望比亚迪以及国产自主品牌们也能补上这块短板,让我们真正看到中国人自己研发的性能车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