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14款车型BMW iX3亦将在华投产

2018年04月27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桑之未

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带来14款首发车型。今年是宝马的产品大年,包括全新BMW iX3概念车、国产全新BMW X3、新BMW M2雷霆版均是首次亮相在宝马集团展台,通过展示的车型,可以看出宝马集团在未来出行方式上的构想,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

从本届车展首发阵容看,宝马在不断强化其在大型豪华车、高性能汽车、豪华SAV及高档新能源车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同时宝马以其全新“第一战略”为指引,在自动化、数字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A. C. E. S.)等方面,展示了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智能互联体验。

“宝马集团致力于引领未来出行方式,而中国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之地。毋庸置疑,中国正在引领电动出行的发展,这也是我们选择北京首次展示BMW iX3概念车的原因。”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这充分展现我们对中国的坚定承诺,彰显中国在电动出行的领先地位。”

BMWiX3概念车全球首发并将在中国投入量产

全新BMW iX3概念车全球首发,2020年在中国量产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共展示了7款电动车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全新BMW iX3概念车迎来全球首发。当天,科鲁格还宣布,全新BMW iX3概念车的后续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在中国投入量产。BMW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将是一款SAV车型,可以很好兼顾功能性和舒适性。全新BMW iX3概念车表达了宝马集团进一步巩固其在电动出行领域领导地位的决心。

全新BMW iX3的创新亮点令人印象深刻,这款车型将配备革命性的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在技术上为BMWiNext开辟前路;其日常行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超过400公里。电动机、传动装置、相关元件和电池之间的连接被进一步优化,并被安装在更为紧凑的传动组件当中。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还使用了模块化设计,可以方便地进行扩充,从而适应不同级别车型对性能的需求,并可实现灵活量产。未来,纯电动BMW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提升至100公里。

这些高科技在车辆性能、续航里程、重量、空间和灵活性方面均带来显著优化。全新BMW iX3概念车扮演重要角色。

BMW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迎来亚洲首发

本次车展上,宝马集团还带来了BMW i Vision Dynamics纯电动概念车的亚洲首发,代表了BMW i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其纯电动行驶里程达6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秒。这款概念车的后续量产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BMW i4,将在慕尼黑工厂量产。此外,新BMW i8敞篷轿跑车首次亮相中国,配备了可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进一步扩充了宝马集团的电动驾驶乐趣。

第六款国产全新BMW X3亮相

本次车展上,在中国生产的全新BMW X3首次面世。国产全新BMW X3是第六款在华晨宝马生产的BMW车型。自第一代诞生至今十五年来,BMW X3赢得了全球150多万车主的信赖。第三代BMW X3在研发伊始就高度整合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动感设计、豪华感受、智能互联、操控乐趣和综合品质全面提升,重新定义了它的前辈所开创的中型豪华SUV概念。

国产全新BMW X3首次亮相

基于明确的国产计划,全新BMW X3在研发过程中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内外部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审美,新科技的应用更是毫无保留,轴距比上一代适度增加54毫米,还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了后排座椅,并大量引入这一级别前所未见的豪华装备。这些努力成就了一款拥有纯正BMW驾驶乐趣,又是越级之选,更是中国专属,高度贴合中国消费需求的理想座驾。

大型豪华车和X车型,突显“最强产品攻势”

宝马在全球豪华车细分市场产品非常丰富,而且实力不凡。本届北京车展上,除了新能源汽车外,集团还重点展示了在X车型和大型豪华车两大细分市场的产品攻势。

2018年是“BMW X之年”,除了BMW X3之外,创新BMW X2和全新BMW X4也在北京车展上做了亚洲首发。BMW X家族产品丰富,覆盖了广泛的客户群体。

创新BMWX2亚洲首发

创新 BMW X2是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全能轿跑车(SAC),首次引入的M越野套装,开启了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互联驾驶与云端互联,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融科技乐趣和驾驶乐趣于一身,为充满活力的城市年轻一代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全新BMWX4亚洲首发

全新BMW X4是中级豪华全能轿跑车开拓者。为了进一步增强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宝马集团也是积极布局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中的旗舰阵容。BMW X7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首次亮相中国,这款概念车诠释了豪华和专属的风度,大型SAV多功能性与插电混合动力如何完美结合。此外,BMW 8系概念车也迎来中国首发,这款概念车展示量产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主要特征,希望这款车能在大型豪华轿跑车细分市场创造新的风尚。

BMW X7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中国首发

加速向科技公司转型的步伐

数字化科技不仅在改变客户体验,也在为生产和设计提出全新可能性。宝马近期刚刚宣布计划投资超过1000万欧元在慕尼黑北部建立全新的3D打印研发和生产中心。未来,宝马希望将这项技术更充分地整合到当地生产体系中,在保证成本效率的前提下用于小批量生产、专供车型和可定制组件的生产,成为现有生产体系的有益补充。

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中国,宝马推进汽车行业向未来出行转变初见成效。

宝马集团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正如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在北京车展所说,“今年我们展示了一系列创新车型和概念车,彰显宝马集团进一步拓展业务并根植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的决心。”“立足现在,望眼未来,我们将在中国实现业务可持续的发展和成功,并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