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美系家轿典范,今隆重亮相北京车展,能否再续月销数万传奇?

2018年04月2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的一大亮点,就是新一代国产福克斯的亮相,根据长安福特表示,新款福克斯计划在秋天上市,日期定在在十月左右。中国与德国都会生产新款福克斯,后者只供应欧洲市场,但中国生产的会供应美国与其他市场。

null

不难看出,新一代福克斯的外观,造型比以前硬朗。拥有家族车系标志性的六边型进气格栅,但是设计上更现代化,尺寸与位置都做了巧妙的调整,做出更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相比以前的圆润新款线条更加凌厉,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搭配同样是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带,散发不凡的气势。

null

轮廓虽然与现款现款相似,但是细节感更丰富,原本在C柱上的后门三角窗,新款放在后门上。车轴比以前更宽,多出的50mm左右让车型修长有运动感。全新样式的尾灯是新款的点睛之笔,外圈搭配LED光源,营造亮眼的时尚效果。两厢版车型还装置了精心设计的后扰流版,线条繁复造型独树一格。

null

内饰沿用了福特新款的设计风格,增加了识别度更突出品牌特色。中控台按钮控制区是为了搭配新款重新设计,将传统的机械式分别换成旋钮式换挡与电子驻车,所以空间感更大使用动线更顺手。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比以前的嵌入式更显得有朝气。整体布局与已曝光的新嘉年华布局非常神似,考虑到使用场景需求,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可支持苹果iphone X。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作为未来福克斯的发展重点,这次也用在新一代福克斯上了。

null

为了比现款更有力量,这次的新款将采用福特C平台打造,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机,达到减轻50Kg重量的目标。除了传统的四门三厢版、五门掀背版、五门旅行版。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高底盘Active车型,也会在这次的新款中推而出,满足现代人的休闲生活需求。

null

1.5T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是1.0T三缸,都是这次新款的动力选择。根据可靠消息,纯电动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很有可能在这次新款出现,2.0T四缸引擎将会搭配福克斯性能版ST。

null

​福特将新一代福克斯首发设在北京车展,代表着中国市场对于新款整体销量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力。精心设计的新一代福克斯,许多细节设计都是经过对中国用户深入研究后决定。新款上市后势必会点起中国市场的战火,在这块兵家必争之地,福克斯有着势在必得的决心,对于抢占中级车市场销量非常看好,预计新款的三厢版95%销量将来自中国。官方表示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中国推出50款新车型,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