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猫宝沃授权商业务交流大会在福建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27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4月24日,40余家一猫加盟商齐聚福建南平,顺利召开了“加盟一猫汽车 共创 共赢—暨宝沃品牌一猫授权商业务交流大会”。会议详细解读了一猫的商业模式及商务政策、车商猫操作流程、新能源、快弹车等赋能产品展业计划。并对一猫宝沃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null

会议开始

会议于9:00准时开始, 深耕3-6线多年,渠道正是一猫汽车的核心竞争力,而来自福建各地的加盟商也正因为一猫汽车团结在一起。

null

商业模式解读

一猫汽车独创的S2b2C的商业模式,通过持续的资源赋能、产品赋能、管理赋能,相信一猫汽车会携手一猫加盟商共创共赢,逐步完成一猫汽车的使命:“提高3-6线地区经销商综合服务能力,让用户享受更好的购车体验”。

null

新能源展业介绍

会上对新能源合作产品及展业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对畅销价格区间及上牌问题进行了讨论。

null

车商猫操作流程介绍

车商猫作为加盟商下订单和打款提车的重要工具,会上对车商猫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null

快弹车介绍

现有的渠道、稳定的车源和强大的合作企业,快弹车相比其他融资租赁公司具有明显的优势。

null

宝沃工厂介绍

null

宝沃品牌介绍

一猫宝沃品牌一级授权通过“试婚”和“领证”两个阶段,秉承轻资产一级品牌授权商的理念,借助宝沃品牌合作项目,实现一猫汽车和加盟商的共创共赢。

null

交流答疑

针对一猫模式、商务政策、车商猫操作流程和宝沃合作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参与度很高,对本次培训和宝沃合作投入了极高的热情。

null

与会人员合照

交流答辩以后,有10余家宝沃意向授权商进行了现场签约,最后福建一猫大家庭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