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双逸” 10万元内一定要开这俩车?

2018年04月27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小编在西永试驾了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这次的试驾非常有趣,场地是专门设计的障碍路面。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将在这里进行百米加减速,掉头弯+蛇形绕弯,最小转弯半径的考验。当然小编最后肯定是收获满满。

null

第二代逸动外观非常的不错,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蝶翼式”进气格栅,从整体比例上来讲这只“蝶翼”的比例非常的好看,并且“蝶翼式”进气格栅已经成为长安的一个标志图案,辨识度非常高。目光从外观换到车内,第二代逸动内部也发生了变化。内饰设计的层次感很强,线条的变化较多,大面积的浅色饰板+银色饰条+钢琴烤漆等的多种运用,营造了更为稳重与质感的氛围。总体来说第二代逸动的内饰很不错。现在来说说试驾。一上车试驾老师就叫我系上安全带,说实话没想到整个过程会是如此的“激烈”。在第一个环节中第二代逸动就展现了顶级的制动性能,百公里加速后制动距离控制在36m内,非常的刺激。一般来说车辆从从百公里每小时到零速,制动距离在42m内称之为合格。像保时捷,日产GT-R这类跑车的制动距离均在这个范围内,且能达到36米以内。刹车距离越短,危险系数越低,这也成为衡量安全性的一个重要标准。第二代逸动的BlueCore1.6L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低扭澎湃,加速体验极佳,36m级制动性能可以说非常的强悍。

null

在经过掉头弯+蛇形绕弯时,能明显感受到车速都不低,这种情况下,整车的平衡性和稳定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第二代逸动的底特律专家调校的底盘在行驶中为转向提供支持,从而实现更加精准的操控,而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在车辆出现失控前对车身动态进行干预,大幅度提高行驶安全性。而最小转弯半径环节,考验了车子底盘调教及EPS电子转向。在试驾过程中,第二代逸动在连续转向的同时实现了最佳转弯半径,而卓越的ESP电子助力转向使得方向更加灵活和准确。坐上试驾老师开的第二逸动,真有一种陆地版“云霄飞车”的感觉。

null

与此同时,试驾的长安逸动DT也同时让人有惊喜。外形上二者长得相似,不过逸动DT的个头比第二代逸动的稍小。作为逸动家族的全新车型,定位于入门级用户,尽管在配置上稍有不及第二代逸动,但是在当天的试驾过程中,逸动DT的表现还是很完美。逸动DT同样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156N·m,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驾驶需求。总体来说,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在此次的试驾上都表现优异。

null

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是在长安汽车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指引下研发的重量级战略车型。从价格区间及性能配置上可以看出,长安做了更细致的战略布局。而在此次试驾中,我觉得不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亦或是动力,长安家族的两员新将都展现出了强大了的实力。并且赢得了现场众多好评。随着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的上市,逸动家族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已初现雏形,作为中国品牌,我希望长安在未来能越走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