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la 长城用欧拉推开新能源汽车大门

2018年04月27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欧拉与哈弗和WEY完全独立运营,主打新能源汽车市场,欧拉旗下有两个系列的产品。在北京车展发布的是R系列的产品,R系列的产品现在有R1和R2,除此之外还有IQ系列的产品。R系列的产品专注于小车型,会把车长控制在三米五之内,专为年轻消费者所打造。IQ系列的车型会比R系列的偏大,适合家庭出行。今年下半年发布上市,在未来的三到五年欧拉将会继续进行产品的开发。

null

不光有产品规划,长城汽车还开发电动车专车架构的平台---ME。

作为新时代下小型电动车专用平台,ME采用Ultra triangle概念,从长城汽车高管在现场发言信息里,也透露了ME平台具备比较优势,拥有极高的被动安全性能。该平台考虑电池包布置的碰撞传力路径,能分散缓冲碰撞时的冲击力。且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构架的车身,提升整车强度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碰撞时冲击力对底盘和电池包的冲击,为车内乘员提供强效保护。

null

实现同级别最大的内部空间。可别小看这个小型电动车平台,欧拉车长虽小,然而轴距与车长的比值大,能有效增加内部空间。超高集成化的高效电驱动系统。凭借轻量化的设计以及更高效的电动系统,欧拉可实现更高的续航里程,每kWh可行驶里程可接近10km。

智能的科技体验。欧拉能为用户呈现智能的科技,先进的HMI系统以及简单易用的使用界面,例如,手机可作为钥匙解锁车门,支持车辆共享,搭载iFlyteck的自然语音系统可实现功能控制,影音娱乐及其他操作系统。让用户获得与燃油车同样完美的驾驶体验。

null

相比传统的3.5米小车,欧拉的产品显得更有质感,同时也更有亲近感,欧拉品牌的产品,都将以Simplicity & Rich message than complexity with less message为核心设计语言,追求简洁,同样可以提供给顾客非常具有品质感的美好生活。

null

去除例如又大又长的发动机舱等体现上一个时代技术的部分,保留舒适、高质感的车厢,利用EV的特征,将机械部分最小化,形成小型紧凑造型。尾部设计,同样将所有的尾灯类零部件简化到极致,组合到后窗周围,形成很有视觉冲击的灯环。在拓展乘坐空间上,轴距拉长,轮胎向外扩张,最新的科技尽量集中在中控台里,再由高品质的材料包裹着形成一个科技又时尚,让人感觉舒服内部造型设计。

null

从亮相的小车R1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亲近的元素,萌萌的大眼睛和鼻子让人感觉容易接近,圆润,温厚的车身,凸显了整车的活力与年轻。

null

波帆观点:用欧拉推开新能源大门

全新定位,全新平台,全新设计来打开新能源大门,一方面有来自双积分政策的压力,另一方面又有着消费趋势的变化,所以长城加码新能源成必选项,显然用欧拉来发力新能源市场,我想,你好新能源很适合长城欧拉。至于能否将欧拉打造成新能源市场的哈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