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中国市场电动车发表,这卖相?只能说诚意还可以再多点儿

2018年04月27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在2018北京车展上,展出纯电动概念车—Everus EV Concept。同时,广汽本田旗下的第10代雅阁 Hybrid 也献上中国首演,由东风本田所推出的全新轿型概念车Inspire Concept 也在2018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null

本田在2018北京车展上,展出运动化纯电动概念车—Everus EV Concept。

本田中国首款电动车Everus EV,预计2018年底推出

本田计划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便是Everus EV Concept量产版本,Everus EV目前由本田与广汽本田共同开发,将本田的迅敏操控性能与纯电驱动技术结合,是专为中国市场所推出的运动化跨界电动车。

null

量产版本的Everus EV将在2018年底前,以广汽本田的自有品牌「Everus」(理念)进行贩售。(图为Everus EV Concept概念车版本)

根据本田原厂所释出的上市进程,这款全新电动车计划于2018年底之前于中国上市,但并不会挂上本田的厂徽,而是以广汽本田的自有品牌「Everus」(理念)进行贩售。此外,本田计划透过车辆共享公司Reachstar,将EV车型用作电动共享车辆,本田已在2017年与Reachstar签下资本投资合约,一同开展电动车辆共享服务并持续扩大合作领域。

null

第10代雅阁 Hybrid (上) 与轿型概念车Inspire Concept (下)也是此次北京车展的参展重点车款。

而本田这次在北京车展进行首演的第10代雅阁 Hybrid,以及首次亮相的轿型概念车Inspire Concept,则预计在2018下半年上市。未来本田还将进一步扩展电动化车型的阵营,继今年广汽本田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后,2019年东风本田也将推出纯电动车。

为了实现集团于2017年发布的2030 Vision计划,本田积极地加快旗下产品电动化的速度,在2025年前,本田预计将推出20款以上的新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