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全系列首次在华齐聚2018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7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Users/wangjingwe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Message/MessageTemp/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Image/18481524814383_.pic.jpg

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首次携全系三条产品线震撼登陆,向我们展示了意大利超豪华品牌的魅力。此次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身披Blu Aegeus深蓝色涂装,上演其亚洲首秀;世界首款超级SUV Urus采以Grigio Lynx深灰色外观,在本次车展迎来其亚洲首次公开亮相;同时,一台Giallo Spica黄色的Aventador S敞篷版也现身展台,激情演绎兰博基尼全系列首次在华同台亮相。

/Users/wangjingwe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Message/MessageTemp/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Image/18491524814384_.pic.jpg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完美承袭了硬顶版的前沿设计、革新科技和澎湃性能,在Huracán Performante超凡驾驶体验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别具特色的敞篷驾驶乐趣。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采用先进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并搭载与Huracán Performante硬顶版相同的标志性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40马力的强劲动力输出和高达6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其成为兰博基尼最高性能的V10引擎。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相较Huracán敞篷版减重35公斤,铝制车身缀以可视碳纤维部件,彰显新车的轻量化科技特征。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采用四轮驱动系统,自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1秒,0 – 200公里/小时加速则为9.3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

/Users/wangjingwe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Message/MessageTemp/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Image/18501524814385_.pic.jpg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于2017年12月4日在圣亚加塔•波隆尼全球首发后,已于世界范围内完成了一系列静态巡展活动,并于罗马举行了全球动态首秀。Urus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50马力的强劲动力,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其0 – 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动力最强的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将SUV车型的定义提升至全新高度,将超级跑车的卓越性能与SUV的空间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开创了超级SUV这一全新细分领域。

/Users/wangjingwe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Message/MessageTemp/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Image/18511524814387_.pic.jpg

Aventador S敞篷版在硬顶版的超凡设计、先进技术与极致性能表现基础上,更添激情澎湃的敞篷驾驶体验。这款兰博基尼旗舰车型家族的最新成员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V12中置发动机的敞篷超级跑车,动力可媲美Aventador S硬顶版,高达740马力,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0秒,最高时速高达350公里。

/Users/wangjingwe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Message/MessageTemp/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Image/18521524814388_.pic.jpg

兰博基尼Collezione(精品)作为兰博基尼旗下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首次为中国观众带来全新陈列设计理念。

/Users/wangjingwei/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Message/MessageTemp/c2ce526755b80a0ef1dd6cf86b619601/Image/18551524814390_.pic.jpg

采用全新设计的展示空间融入了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精髓,展品包括全系列服装和特别款单品,由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服务提供的合作品牌项目也均悉数亮相。展示区域内的三面面板、陈列组柜和陈设装潢等展示部件充满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经典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六边形和Y字形设计符号随处可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