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猫宝沃授权商业务交流大会在兰州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2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4月25日,30余家一猫加盟商聚集在甘肃兰州,顺利召开了“加盟一猫汽车 共创 共赢—暨宝沃品牌一猫授权商业务交流大会”。整个会议通过对一猫商业模式的解读,快弹车融资租赁业务的介绍,宝沃品牌、智能工厂以及宝沃BX5产品的讲解,极大的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更有5家首批宝沃授权经销商进行了现场签约。

null

会议现场

好的商业模式一定是为解决市场痛点而生,一猫汽车S2b2C模式正是如此,通过对经销商在资源、资金、物流、金融、售后、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赋能,助力经销商提升综合渠道能力。通过现场详细解读,经销商对一猫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null

一猫汽车S2b2C商业模式现场解读

会上还对快弹车业务进行了介绍,作为一猫汽车的重要赋能业务,大家也十分的感兴趣。

null

快弹车业务介绍

一猫宝沃合作项目是大家从“游击队”走向“正规军”的最优路径,下午对宝沃品牌、一猫宝沃合作模式、合作产品及话术做了详细的介绍。

null

宝沃品牌现场讲解

会议还详细介绍了一猫零售及铺展政策,迦途大客户政策,中转库发车规则、车商猫操作流程,引导经销商熟悉商务政策,减少各类成本,争取利益最大化。

null

车商猫操作流程演示

最后,会议进行了现场答疑和首批宝沃授权商代表意向书签约仪式。

null

现场交流与答疑

null

甘肃省首批宝沃授权商代表意向书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让一猫汽车甘肃地区经销商对于宝沃品牌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 为宝沃汽车在当地的渠道拓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