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索未来出行方式 蔚来EVE概念车亮相

2018年04月27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北京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蔚来eve概念车亮相2018年北京车展。新车以蔚来汽车对探索未来出行方式为设计基础,车内可容纳6名乘客,并配备了可调透光度的侧车窗、玻璃车顶、全景式前风挡等多项科技配备,并搭载了NOMI人工智能系统。

null null null

蔚来EVE的整体外观造型十分前卫,车头部分依然采用了蔚来“X-Bar”家族史设计,巨大的镂空进气格栅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感与科技感。车辆大灯部分与车头线条融为一体,整个前脸造型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可调透光度的侧车窗。 车尾的层次感很强,用锐利的线条勾勒出的线条与车头有很强的呼应。

null null

内饰部分,EVE概念车采用场景式空间与客厅级6+1座椅布局,在后方车内区域中设有两个面对面的座椅,并配有一个折叠桌。概念车采用全景座舱,配备AR增强现实技术,将遍布车舱的玻璃瞬间变为智能全息屏幕,车内还搭载了全新NOMI智能交互系统,可自主学习来适应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