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宝马”来了!中华V7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惊艳世界

2018年04月27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2003年,百年品牌-宝马从遥远的德国来到了中国,迫切的想要找到能与之匹配的合作伙伴。或许是命中注定亦或是实力使然,拥有雄厚工业基础和领先技术优势的华晨中华成为了宝马在华的唯一合作伙伴,从此,二者携手共同铸就了中外汽车工业合资合作的传奇典范。

null

携手15载,双方一直互信共进。在华晨雄厚的工业基础支持下,宝马品牌在国内市场做的风生水起;而华晨中华也在宝马的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不论是造车理念、核心技术、质量控制等,始终以德系品质和技术为标准,完成了品质升级和技术沉淀。

null

4月25日,代表着华晨中华与德国宝马十五年全产业链融合里程碑之作的中级SUV-华晨中华V7在北京车展举行了全球首发。这意味着华晨中华与宝马的合作走向了深度融合的全新阶段,而华晨中华品牌也自此迈向了“中国宝马”时代的新起点。

与巨人同行,华晨中华蜕变新生!

之所以说两者的合作走向了深度融合的全新阶段,是因为华晨中华V7的开发设计流程、搭载的发动机,以及生产标准、供应商体系等,全都是严格按照宝马的水准进行打造的。

null

品质方面,华晨中华引入了包括宝马质量标准体系、“零缺陷”管理理念、VPS生产增值系统在内的宝马品质标准,并建立了贯穿产品质量全过程的PPQ1-10质量保障体系,从生产到研发华晨中华都是以德系标准来制造高品质自主精品车型。

null

核心技术方面,华晨中华获得了宝马授权生产的N20及王子系列等四款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世界先进发动机,华晨中华也因此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汽车行业中唯一一个从合资伙伴那边取得当代先进核心技术的车企。

在宝马的支持下,华晨中华又联合麦格纳联手打造出了全新的M8X智能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是在德国工业4.0的基础上进行构建,还汲取了宝马未来的ACES造车战略理念。这款平台是双方合作精髓的集大成者,具有全面引入宝马开发流程、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智能驾驶等领先优势,且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

M8X智能模块化平台的到来,为处在品牌与技术厚积薄发的华晨中华开启了新的时代。

打造“中国宝马”,中华V7开启新未来 !

作为M8X平台的首款产品,华晨中华V7可以称得上是中国自主品牌中划时代作品,它的推出,重新定义了自主高端SUV的产品力。

null

中华V7搭载了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集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输出高达150千瓦,峰值扭矩达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扭力梁式/多连杆式后悬,底盘系统由宝马和麦格纳参与优化。

null

中华V7所有核心部件共享了宝马供应商体系:发动机来自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变速箱来自格特拉克。此外,更有德国博世、贝尔,美国TRW、德尔福,法国法雷奥、米其林,日本三电等各领域顶尖品牌组成的豪华天团,让中华V7的品质体验油然而生。

华晨中华V7按照2018版全新C-NCAP五星标准进行设计,提升对车内外人员全方位主被动保护能力。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6%,热成型加强钢天窗骨架, A、B柱采用超高强热成型钢板。还配置了同级先进的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等高科技配置。

null

此外,中华V7还配备了同级别尺寸最大的10.4寸中控屏,搭载BriAir2.0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联娱乐等功能。车主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了解车况,对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锁等全方位控制,寻车、防盗报警等智能化功能能够。

结语:华晨中华V7以德系百年品牌-宝马的标准,开启了华晨中华品牌进入“中国宝马”时代,代表了自主高端SUV新势力的崛起,更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纯正德系豪华SUV的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