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越来越多,车模越来越少,现在的车展,为什么要取消车模呢

2018年04月27日 20:24:0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现在的车展真的是很多,大到国际级车展,小到地方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有车友说,没以前好看了,不会啊,国际级车展豪车云集,那是视觉盛宴,不少新款车型在国内首发,可以一饱眼福,新车如此多,让你眼花缭乱,不存在不好看啊!这么多车,难道还找不到喜欢的车型,后来才明白,所谓的不好看是没有车模了,现在不少车展取消了车模,多了礼仪美女,为什么车展要取消车模呢?

null

香车美女这四个字在很多人眼里密不可分,以前有车展的地方就有车模,而且都很靓丽,也给车展增加了不少人气,现在的大型车展取消车模也是有原因的,先来了解下历史,国内的车展基本是90年代才开始的,那时候就有车模了。

null

上世纪90年代国内的车展就有车模,当时的车模都是职业装,看上去很端庄,那时候车模就是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时候车展规模小、车型少,90年代轿车对老百姓来说太遥远,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小汽车也慢慢进入了家庭,车型多了,车展多了,竞争也比以前大了。各大汽车厂商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上演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了能吸引更多的眼球,看谁请的车模漂亮,以前是比漂亮,后来升华了,变成了比漂亮、比身材、比气质,各种综合比,对车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null

除了车,对车模也有了较高的要求,对模特的年龄、身高、体重、胸围、腰围、臀围、罩杯等都有一定的要求,通常车模的年龄主要集中在19-28岁之间,超过26岁的都不多,身高通常165-175之间,体重一般都不超过52公斤,四十多公斤的占多数,臀围基本在85-92之间,罩杯C和D比较多。

null

国际级车展车模价格6000元到10000元不等,车展比车,比车模,有人是奔着车去,有人奔着车模去,还有人奔着车和车模去的。

null

你能找到美女,我也能找到美女,比脸蛋、比身材、比气质、竞争越来越激烈,一年一年的比,比到最后,就开始比“省”布料了,有的车展就变成了肉展,变成了胸展,后来针对车模省布料开始踩刹车,刹住了车展到肉展的风潮,后来有了禁模令。

null

自从有了禁模令,车又回到了主角位置,车已经足够吸引人了,买车就买车,看车就看车,车展就是展车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