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萌惹人爱,雪铁龙云逸北京车展中国首秀!

2018年04月2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萌萌惹人爱,雪铁龙云逸北京车展中国首秀!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SUV市场爆火之后,从紧凑型SUV向下延伸是个明显趋势,各合资品牌都在努力尝试,除了日系的缤智、美系的昂科拉,前段亮相的奕泽更是自带流量,但法系不来总少了什么,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C4 AIRCROSS终于迎来了中国首秀。

中文名为云逸,整体造型与C4 AIRCROSS保持了高度一致,看上去十分圆润可爱,女生应该比较喜欢这类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55mm,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

“因你不同”,东风雪铁龙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在了解车之前,我们先聊聊品牌。基于全球品牌刷新的需要,2017年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 inspired by you "。东风雪铁龙随母品牌同步调整,本届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新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

其中,“你”是指“用户”——广大消费者,一切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并且,雪铁龙所有的产品设计及体验都受到消费者启发,消费者的需求是雪铁龙的灵感来源。

“不同”是指雪铁龙迎合消费者需求不断改变自己,设计生产“不同“的产品并提供“不同“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领先舒适体验。

力图通过“全新承诺、全新关系、全新地点、创新体验”四大支柱,重塑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形象。

全新承诺是指东风雪铁龙保证年年有新车,不断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未来,东风雪铁龙将确立两条产品线,即SUV产品线和新一代轿车产品线SUV线上。

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SUV云逸,加上SUV天逸和C3-XR,三款定位不同的SUV将构成东风雪铁龙品牌强力SUV产品矩阵。

轿车线上,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加快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全面强化东风雪铁龙轿车的舒适基因。

全新关系是指东风雪铁龙通过龙友汇与My Citroen和Citroen Advisor两大平台的融合,加大数字化服务的推进,建立围绕定制化维修、雪铁龙顾问、增值服务的全方位的360°评价体系,最终赢得客户的信赖。

全新地点是指2017年至2019年,东风雪铁龙将分3年持续完成全网改造,并且通过打造"雪铁龙之家"城市展厅、"雪铁龙之家"快闪店、开展城市巡展和搭建最具辨识度、最具时代风潮的车展展台,多维度触达年轻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地点。

创新体验是指通过在SUV云逸以及更多车型上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及互动体验活动,来体会与感受更高的生活水准、更好的安全性及更多的驾驶乐趣。

年轻个性,云逸全面拥抱年轻消费者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C4 AIRCROSS获评“Best Buy Car 2018——AUTOBEST”等多个欧洲市场重量级奖项。云逸继承了欧洲版的设计理念,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本土化优化升级。

云逸专门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颜色选择,亦可由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经典的雪铁龙Airbump®元素也在SUV云逸上出现。

在智能互联方面,云逸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的,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会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2T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未来已来,年轻化正在成为传统车企的必修课题,在以85后、90后消费者为主导的当下,如何吸引他们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尤为重要,东风雪铁龙能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即将上市的云逸和天逸组成的SUV产品线表现占有绝对的话语权。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这个四月的“花边”生活,是带着她去找寻自由和远方!

车载盘点丨让我们斗胆预测:后来者的WEY P8,会搅的新能源SUV找不到标杆!

汽车人大集结,看看怎么才是玩转“大黄蜂”科迈罗的正确方式!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