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 | 左手新能源,右手豪华运动,本田、讴歌喜发新车

2018年04月27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本田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这是去年底本田在一年一度的“本田媒体大会”上公开的消息,这其中包括纯电动、传统的混合动力,还有流行的插电混合动力。

null

本届北京车展上,本田习惯上联合了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一齐亮相W1展馆。纯电动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十代雅阁混合动力,以及多款电动化新车齐亮相。

理念EV Concept

null

“理念”这个品牌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作为与启辰一样的合资自主品牌,因为销量不大品牌影响力不够强势,但理念的车型都是非常接地气,很适合百姓出行使用。理念EV Concept是由广汽本田和本田技研共同研发的理念品牌首款纯电动车。

null null

该车型是专为中国推出的定位为“SPORT EV”的电动车,它继承了本田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此外由本田出资的睿驰达公司的汽车共享业务也将使用到该款电动车。

十代雅阁锐混动

null

在4月16日的“ACCORD NIGHT雅阁之夜”上,搭载全新1.5T引擎的第十代雅阁已经正式发布,推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元至22.98万元。

null null

而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将发布十代雅阁升级产品——雅阁混合动力。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更年轻,配置更豪华,技术更先进,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2025年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

按发布会上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Honda将加速投放电动化车型,升级FUNTEC技术,推进“产品创新”,并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推进“体验创新”。而计划到2025年,本田将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

null

而由东风本田推出的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也同时亮相,量产车型“INSPIRE”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登场,定位为中高级旗舰轿车。

广汽Acura将继续主打豪华运动

Acura讴歌作为本田的高端豪华运动品牌,虽然品牌影响力不如BBA,但在部分车迷和汽车媒体圈子里口碑很不错,因为这个品牌在用料上很扎实,甚至是满满的黑科技。

null null

在车展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宣布全新RDX Prototype版本国内首秀,以前CDX SPORT HYBRID正式上市。领导的原话是:“如果说全新RDX是带有国际巨星风范的‘爱豆’,那另外一位主角,CDX SPORT HYBRID,就是当今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小鲜肉’了。”

讴歌史上最强实力产品——全新一代RDX

本届北京车展奥迪发布了新一代国产Q5L,宝马带来了新一代国产X3,奔驰加长版的GLC很快也会亮相。不过如果你认同日本豪华品牌的品质,还有讴歌的豪华运动造车,那么之前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北京车展上首度国内亮相的全新一代RDX绝对值得一看。

null

讴歌展台带来的是全新RDX Prototype版本,全新RDX预计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外观设计方面,RDX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 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极LED光学照射系统。

null

动力部分是最让人期待的,除了涡轮增压引擎外,还将本田研发的10AT变速箱。另外最新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将原汁原味被引入到全新RDX车型当中,实现精准四轮驾控。

CDX混合动力售价29.98万元~35.28万元

null

此次宣布上市的混合动力CDX SPORT HYBRID共推出三个版本的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CDX SPORT HYBRID质享版29.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版34.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魅版35.28万元。

null

之前我们已经在厦门试驾过该款车型,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引擎、高功率电机、E-CVT、IPU智能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