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里程超550km,搭载24.3寸显示屏,这款电动SUV比特斯拉都炫

2018年04月27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A+级都市豪华纯电SUV,在4月25日隆重开幕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车展上亮相了。它,就是云度π7。

null

云度π7诞生于云度汽车全新纯电动平台。看到全球首发的云度π7展车之后,我们也挑几个大家最为关注的重点来说:

 

1. 云度π7搭载了L3级的全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自动辅助驾驶和安全智能警示2大核心模块,能够实现包括交通拥堵自动跟随、全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功能,拥有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共计15项科技配置

null

有趣的是,这台驾驶技术并非从国外车型上生搬硬套,而是来自于云度正在打造的福建湄洲岛,这一中国乃至全球第一个,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特色小岛示范区的宝贵研发经验。

 

2. 云度π7的轴距长达2710mm。对一台A+级SUV来说,空间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从云度π3车型的后排乘坐感受来说,云度π7的后排座椅舒适程度也还是值得期待的。

null

3. 云度π7采用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5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顺带一提,云度π3车型的剩余里程会根据驾驶者的驾驶方式随时计算更新,不会出现还有剩余里程却被抛在路上的尴尬情况,云度π7会延续这个走心的细节。

null

4. 云度π7的百公里加速不到9秒。纯电车型一般会以0-50km/h加速成绩为考核,毕竟在80km/h之后,大多数纯电车型的加速时间会慢上许多;举个例子,0-50km/h加速成绩在4秒左右的车型,0-100km/h的加速成绩大约为11秒。由此可知,云度π7的驾驶水准其实还是不错的。

null

5. 云度π7采用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

 

6. 云度π7搭载了车载以太网,及24.3寸超大横置显示屏等科技配置。更多细节,还要等实车亮相才知道。

null

而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云度π7,已经有相当的完成度,车底的倒影已经若隐若现能看到布局好的电池组了,但内饰部分依旧还在保密阶段。

 

云度目前已经有π1和π3两款车型,前者是一款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电动汽车,后者则定位为受年轻家庭用户欢迎的新能源SUV,云度π7的登场,对整个品牌的提升有着很大的作用,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中的一个记录。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展台上,云度还展出了另外一款X-π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集成了智能全息屏幕交互技术、进阶秘书级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驾驶主动安全、指纹启动系统、可收起式方向盘等各种云度尖端“黑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