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还大,6.5S破百,补贴后25万,撑起国产高端车一片天

2018年04月27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长城汽车自从推出SUV获得巨大的成功以来,SUV就成为长城唯一的支柱。虽然在业界不被普遍看好单条腿走路,但长城依然挣得钵满盆盈,数钱数得手软。在继国产神车哈弗H6后,陆续推出了H2、H8、H9等。但高端车的尝试并没有让长城品尝到成功的滋味。魏建军一怒之下,开创了一个崭新的SUV品牌——魏派。如此具有家族姓氏的魏派汽车由于造型别致,做工精细,动力出色,很快在SUV比较高级市场展露头角,VV7、VV5以惊人的速度双双破万,再一次打破了国人固有的国产高端车不行的执拗。不仅如此,魏派的脚步更加紧凑,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WEY P8也已经正式推出。

null

WEY P8的风格在魏派家族个性化十足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设计风格可以用“惊世骇俗”来表达。最冲击视觉的是P8前脸中网的设计,有点过度夸张,也是十分大胆的设计。中网巨大的黑色格栅面积霸占前保险杠,看起来像一张被镀铬包边的巨大张开的黑嘴,再与两侧前大灯犀利的LED灯组配合,爆发出一种霸气的怒吼,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奥迪在其面前也不过如此。

null

车身比较敦实低矮,从尺寸来说更加紧凑,其运动的感觉就更强烈。但新车的尺寸达到了4765*1931*1655mm,轴距到达了2950mm,空间上非常优秀。轮圈采用了21寸的多条辐构造,显出豪华车的用心设计和高档。尾部造型简洁,但车底两侧四出排气筒不言而喻证明了P8的不平凡。

null

在内饰上,也许是为了搭配强烈的运动气息,设计风格简约,但不失高级感。中控台上只有三个空调出风口和一台悬浮式触摸屏,布局清晰,层次分明。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内饰上不如外观有新鲜感, 不过整体来说还是非常漂亮的。

null

在动力方面,P8搭载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24牛·米,百公里加速6.5秒。相对于顶配的唐来说,数据要稍逊于它。

null

惊艳的外观和混动式的定位,让P8的价格青云直上,其售价达到29.28-31.28万,补贴后也要25.98-27.98万,即便是对于魏派来说,这个价格也不便宜的。作为P8最大对手的比亚迪唐二代唐DM,补贴后价格亦是25万元起,而抛开颜值内饰不谈,4.5S破百是它最大的噱头,而且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相对来说,要更具影响力。不过,一切不能定论,P8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所以哈弗的用户都会是WEY的潜在意向客户,而且据调查,哈弗4S店的服务可以称得上是所有自主品牌里面数一数二的,这也导致了长城客户的忠诚度都很高,第一台选择哈弗,下一台或许就是升级后的WEY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