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终于放下架子!新车比迈腾还大,仅15万,开出去比奔驰都有面

2018年04月27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本届的北京车展上,有一款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车型终于上市了,那就是红旗H5。而车展上最大的惊喜,个人觉得就是这款车的价格,琳琅满目的新能源概念车,也不如它来得实在。其全系价格为14.98-19.58万元,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已经十分良心了,而相对于16万的预售价,起售价要低了一万元,这足以看得红旗的诚意。它不再是那个冷冰冰高高在上自诩为豪车的品牌,价格更接地气更亲民了,当然,其地位并没有因为价格的降低而降低,开出去,依然会比奔驰宝马都有面。

null null null

H5的外观对于红旗品牌有着颇为重要的意义,在H5上我们看到了不同于以往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使用了直瀑式造型,在保留了红旗品牌特色的基础上更具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整体观感比较动感。当然,作为一辆红旗,前机盖上的立标自然少不了,这也是H5最具情怀的所在。

null null

H5的侧面设计很具有突破性,放在之前很难相信这是一辆红旗。新车的侧面造型简洁流畅,上扬的腰线贯穿车侧,看上去比较优雅。尾部采用了类似于溜背的设计,C柱的倾斜角度很大,车顶线条可以说是很优美了。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比迈腾凯美瑞都要更大,在同级别中比较有竞争力。H5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倒三角形的尾灯加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尾箱中间“红旗”的品牌LOGO表明了它根正苗红的身份。

null

相比外观来说,H5的内饰并没有太大惊喜,还是走的稳重路线,总体来看比较上中规中矩,没惊喜也不出错。上方悬浮式的显示屏增添了一些科技感,但下方实体按键的数量有点多。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胎压监测等。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5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H5其实不算太新鲜的车型,大家对它都比较熟悉。这次最值得看的就是它的售价,14.98-20.98万的定价可以说是很有诚意了,比迈腾便宜4万元起,再加上红旗特有的品牌号召力,H5的未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