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意前行进化不止 2018北京车展北汽幻速两款新车发布

2018年04月2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锐意前行进化不止 2018北京车展北汽幻速两款新车发布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开幕,本届车展各家车企纷纷登场新能源车型,在SUV产品布局上也持续发力。在北汽集团的幻速展台,我们看到了两台新车S3X和X7L以及他们的新能源战略。作为一家只有4岁的车企,但已拥有90万用户和全国超过1000家经销商,幻速值得肯定,这次发布会的主题“锐意前行进化不止”也符合他们的企业理念。

幻速S3X定位紧凑型7座SUV,或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整车风格较其他产品更显硬派,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英气前大灯,拉伸了视觉效果,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大气。引擎盖线条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更具肌肉感。

内饰部分简洁大气,主副驾驶座椅和中后排座椅均可进行灵活调节,后排座椅放平后拥有一个平整的空间。此外液晶大屏、全景天窗、电动双蒸空调等都有配备。

另一台新车,S7L 2.0T在舒适乘坐空间、颜值、驾控性能、配置等方面延续2017款幻速S7车型的优势,对外观进行了优化改进,动力上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次发布,除了亮相的两款新车,幻速还确定了未来主攻新能源市场的战略规划,现已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将在新能源方面实现智联化(远程智能联系统)、轻量化(智能充电技术和充电保障)和共享化(升级移动出行服务)。目前产品规划有混动(PHEV)车型和纯电动(EV)车型,覆盖A00-B级新能源乘用车、物流车。纯电动物流车北汽幻速大小金刚和SUV车型——北汽幻速S5-EV将在下半年上市。

经历四年发展,幻速旗下10余款车型已赢得90多万用户青睐,作为只有4年历史的自主品牌,幻速值得肯定。但在未来竞争更激烈、更立体的中国汽车市场,幻速的表现如何,是否能实现他们的理念“锐意前行进化不止”,期待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