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王凯越来越有“夫妻相”的DS7上市,20.89万起售

2018年04月27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和王凯越来越有“夫妻相”的DS7上市,20.89万起售

法国人向来都是在工艺上追求精益求精,DS品牌也将这种执着赋予在产品设计制造上。DS7作为该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选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官方还特意邀请品牌代言人王凯现场助阵,无疑是DS展台关注度最高的车型。

全新DS7共有5款车型,此次上市价格区间在20.89-30.99万元。新车的整体细节设计精致,透露着浓厚的法系风格,再融合现代汽车审美,从内而外都显得相当别致。并加以黑科技和强劲动力武装全身。

装备各路黑科技

外观吸睛地细节在于钻石式LED 智能大灯,可以在车辆解锁时旋转180度,点亮效果十分惊艳。尾灯采用大量菱形元素设计,独一无二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内饰覆盖大面积皮革材料,以菱形图案为主,用奢侈品的手法进行细节包装。由高级腕表品牌B.R.M打造的精致中控表,在车辆启动时会自动翻起,给人一种满满的仪式感。

除了极具辨识度的车身外观和轻奢风格的内饰氛围,新车的科技配置也是一大亮点,该车搭载的夜视仪系统和智能领航系统等均是DS自家的创新型技术。DS7可通过夜视仪系统的红外摄像头,主动监测并识别复杂路况,配合主动盲点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可全方位保证驾驶安全。

DS7也是自家首款采用主动感应式悬架车型,通过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侦测到前方路面起伏状况,独立地控制4个减震器,主动调节悬架软硬程度充分过滤颠簸,很大程度地提升了行驶品质。

更加优化的动力配置

新车采用先进高效的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是250和300牛米。同时,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搭载8AT变速箱DS车型,相比于以往PSA的6AT,动力要来得更加平顺,提供了更高的驾驶效率和舒适性,而且可节省4%的燃油。明年或将推出配备四驱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传动系统的版本。

DS在车展上也同时宣布,为DS7车型的上市推出了多种优惠购车方案。从外观内饰、科技配置和动力输出,以及为消费者提供的购车方案来说,全新DS7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并且扛起了该品牌要打破在中国市场中低迷行情的重任,带领DS上升到一个新的级别,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