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39.98万,买行政版的福特途睿欧省头等舱机票钱!

2018年04月27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预售价39.98万,买行政版的福特途睿欧省头等舱机票钱!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升,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与此同时,二胎政策的开放也促使人们对于车辆承载能力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宜商宜居的高品质“保姆车”便逐渐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品类。

而目前,我国高端MPV市场尚处于一片蓝海之中,几款较为热销的车款也基本都为进口车。在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之后,福特抓住了这一机遇,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发布旗下福特途睿欧行政版车型,预售价为39.98万元。

该车定位为豪华欧系大7座MPV,并在途睿欧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高端定制化升级,旨在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更为奢华、舒适的尊贵出行享受。

内饰工艺升级,定义商务出行新体验

相比福特途睿欧普通版车型,此次发布的行政版车型在内饰工艺上的提升亮点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高档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真皮及翻毛绒进行手工包覆,触感非常舒适。而在真皮拼接处还采用了法式双缝线技术,细节之处彰显匠心品质。同时,经典的缝线肌理与座椅材质完美融合,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豪华感受。

此外,为了让整个座舱的氛围更具格调,途睿欧行政版车型在车顶位置加入了造型独特的氛围灯,而地板也采用了进口高级游艇实木材质,尊贵之气尽显无疑。

不仅如此,新车在第二排座椅前方,设计了一个半隔断式一体化吧台。而这一创新布局也打造出了一块专属的商务空间,也让VIP的氛围更加浓烈。与此同时,部分吧台向前延伸形成前排扶手,而后排吧台内设置的隐藏式储物格以及折叠桌板,不仅增加了实用性,更提升了座舱的整体档次感。

航空头等舱级座椅,打造百万级豪华之享

对于一款高端MPV车型来说,第二排无疑是最为重要的“C位”。因此,途睿欧行政版车型特意为第二排配备了航空头等舱级别设计的豪华座椅。除了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以及腿托等功能外,独特的旋转功能也令日常商务接待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根据日常需求进行自由变换组合,在满足了当下商务人群对车辆多元化使用需求的同时,也营造除了舒适自在的车内乘坐氛围。

而新车高端定制化的属性还体现在更多的细微之处。分岛式流线设计的中央扶手箱内置集成了车载冰箱;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和电动侧滑门则有效提升了用车时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同时,车内还配备了智能互联的影音娱乐系统、车载WIFI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而正是这一些全方位的升级,也让途睿欧行政版车型具备了百万级豪车的奢华品质。

可以说,福特途睿欧行政版车型完美契合了本届车展“定义汽车新生活”的主题,引领了未来高端商务出行的新趋势。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福特将途睿欧的质保期从3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而这不仅体现了福特对于旗下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也是展示出了其将持续深耕乘用车市场的强大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