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变,减配后的2018款蒙迪欧还值得买吗?

2018年04月28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汽车市场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靠中级车赢取美誉度,靠经济型车获取销量。仔细想想也是有一定的道理可言,毕竟,中级车能够代表车企的技术水平,再加上中级车的价格不算太高,有些经济实力的消费者还是买得起的。

null

说起中级车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尤其是在轿车领域里面的雅阁、凯美瑞、奥迪A4L、君越、迈腾、帕萨特和天籁等等,都是消费者较为喜欢的车型。作为合作车企的长安福特也有中级轿车,想当年的销量还是不错的呀,这款车就是蒙迪欧。

null

作为迈腾、帕萨特和雅阁等等中级车的竞争对手,蒙迪欧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也是吃得香的,但因其油耗和价格偏高以及颜值没有跟上市场节奏和消费者的审美等等因素,市场表现上出现了一些疲软。

null

为改变竞争力低下,蒙迪欧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来提升业绩,但都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在销量上逐渐被雅阁、迈腾和帕萨特等等对手甩在身后。不久前,2018款蒙迪欧也与车友和网友见面了,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消费者本以为新款蒙迪欧会有所改变来提升竞争力,结果出现的简配却受到消费者的频频吐槽。

null

速递哥在多家第三方网站上看到,在新款蒙迪欧公布的配置上,1.5L版本舒适型、时尚型和豪华型三款车型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2.0T版本豪华运动型取消了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而且,这还是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取消了一些配置,说实话,现如今不温不火的蒙迪欧在新款上的进行减少配置,无形中会伤失其在对手的竞争力度。

null

其实,减少的配置远不止以上这些,售价不变,而自动远近光调节和感应雨刷等等一些实用配置的缺失,在竞争更加激烈的车市中,新款蒙迪欧的未来着实堪忧,本来就卖的不好再加上新款的简配,2018款的蒙迪欧颇有些让人大失所望之感。

写在最后:定位与雅阁和迈腾等等对手在一个级别,但在销量上却落后许多,自降身段的新款蒙迪欧能走多远,市场会给出答案,消费者会给出答案,你说呢?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