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够二,盘点北京车展亮相MPV,统统2+2+2

2018年04月28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都够二,盘点北京车展亮相MPV,统统2+2+2

图:网络

文:diego

今天,北京车展进入第三天,公众日开始。各种品牌车型陆续登场亮相,MPV虽然不像轿车和SUV那么抢眼,但也挺有看头,一起来了解下北京车展发布的新款MPV。

传祺GM6

4月25日北京车展首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MPV——GM6。

GM6定位低于GM8,提供2+2+2的6座布局,未来将主要与别克GL6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风格,犹如小一号的GM8,只是在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数目上有所减少。犀利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注重整体的时尚度和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搭配悬浮式车顶,具有不错的跃动感。横向贯通的尾灯辨识度极高,也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

内饰方面, GM6同样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部分细节与GS3相似。新车搭载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是5挡手动变速箱。

宝骏360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旗下全新6座MPV车型——宝骏360的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6-8万元。新车预计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六边形的中网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上,宝骏360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比宝骏730小,但轴距与宝骏730相同,为2750mm。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犀利的尾灯间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且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触控屏。座椅方面,新车为2+2+2的六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汉腾MPV

本届北京车展上,汉腾旗下首款MPV车型正式发布,目前汉腾旗下车型均为SUV产品,而此次发布的MPV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汉腾旗下的产品线。

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其内部由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略显粗狂。两侧的LED灯组直接与前格栅相连,实现了开眼角的设计。下方的保险杠上还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布局,其挡把设置在中控台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设计有双12.3寸全液晶仪表。同时,还配备了AEB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途睿欧

在本届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途睿欧行政版车型,新车的售价为39.98万元。

作为福特途睿欧的旗舰车型,途睿欧行政版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整体保持了高大的车身设计,同时辅以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进行包裹,后排座椅更是采用了2+2式,其中第二排航空座椅设计看起来格外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可能会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宋MAX 插电混动版

本届北京车展,全新的宋MAX插电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内饰与汽油版车型略有不同。外观方面有一些设计上的区别,比如前格栅的样式、轮毂的造型、两侧雾灯饰条的造型等。

内饰方面,采用了可旋转的中控大屏设计,更具科技感,而方向盘中央的“宋”标识也由汽油版的红色变成了蓝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配前后双电机,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都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333千瓦,综合扭矩为740牛·米。

此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80km。如果插电混动版补贴后的售价可以与燃油版保持接近,那就相当有竞争力了。

实拍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宝马X3不加长,荣威RX8上市,朗逸玩起plus

均采用2.0T发动机,价格空间谁更强?宝马X3和奥迪Q5L怎么选

起价仅14.98万,与马自达阿特兹同平台,最便宜的红旗能否成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