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航空座舱设计,福特途睿欧行政版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8日 02:00:02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采用航空座舱设计,福特途睿欧行政版正式亮相

提到豪华商务MPV,大家首先会想到应该是丰田埃尔法,或者是奔驰V系列以及大众T系列等。但其实在商务MPV市场,美系车也是很有发言权的,其中大名鼎鼎的车型就是别克GL8。价格再往上,知名的有售价超过百万的福特家族的E350。为了迎合中国市场,江铃福特还国产引入了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商务MPV,它叫做途睿欧。17.69-26.58万的售价区间,让它很快在同级别市场站稳脚跟。

而在2018北京车展上,江铃汽车又正式发布了旗下欧系大7座MPV福特途睿欧行政版,预售价为39.98万元。此次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在北京车展的上市发布会期间,精彩绝伦的开场演绎、热情洋溢的领导致辞以及环环紧扣的活动设置,都与在场的业内媒体及参展宾客形成良好互动,将发布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相较于发布会上的惊艳出场,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在“内涵”部分的提升则给人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升级行政版,诠释美系高端定制

新车内饰多处采用大量高档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真皮及翻毛绒进行手工包裹有效提升舒适性,真皮拼接处则采用了法式双缝线技术,经典的缝线肌理与座椅材质完美融合,带来优异的视觉与触觉的豪华感受。特殊造型车顶灯带丰富了车辆座舱的设计感,夜间当灯带亮起时,使整个座舱氛围更具格调。而铺设的进口高级游艇实木地板,迎合了豪华尊贵的车内氛围,满足高端人士对商务出行环境的高品质要求。

此外,近期福特途睿欧还宣布由3年6万公里质保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这不仅体现了江铃汽车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也是其对乘用车市场高度重视的有力体现。

应运而生,察消费新需求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高端化、定制化要求的提高,福特途睿欧敏锐洞察市场需求,行政版车型中第二排升级采用航空座舱式设计的豪华座椅,除了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以及腿托等功能,独特的旋转功能令日常商务接待游刃有余。

而后排座椅更可根据日常需求自由变换,满足当下商务人群对车辆多元化的使用需求,营造舒适自在的车内乘坐氛围。分岛式流线设计的中央扶手箱内置集成车载冰箱设计精巧;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和电动侧滑门有效提升安全性和便捷性;智能互联的影音娱乐系统在车载WIFI的支持下实现车内娱乐工作两不误;行政版还贴心的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清新室内空气质量。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汽车行业亦面临着新变化和新发展,在高端化与定制化逐渐成为未来趋势的今天。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引领汽车文化前沿,成为众多车企发布新车战略的重要平台,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的发布也体现了其以高端化定位服务商务出行、以定制化配置满足奢华享受、以智能化升级实现人车合一的信念,推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