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条轮胎就值1700元,内饰比宝马奥迪都豪华,真后悔买早了A4

2018年04月28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高端豪华大型车领域,S级老大哥的位置一直是不可撼动的,象征着尊贵与地位。而当然,上百万的S级对于普通人来说,看看就好。不过,得益于家族式设计,在民间奔驰E级与C级都有小S级的称号。这让买不起S级的人,退而求其次,好歹也算是圆了梦。在北京车展上,奔驰亮相了新款C级,相对于老款车型,C级更加精致运动了,也与海外版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

null null

新款长轴版C级在外观上大体延续了旧款的设计,细节之处有所升级。前脸最显眼的就是格栅的设计发生了改变,格栅内部的装饰有两根横向的镀铬装饰变为一根更粗壮的饰条,除此之外还加入了点阵式的装饰。新车的大灯组也有所变化,高配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设计,内部上下共有8颗LED光源,视觉上更具科技感。运动版还加入了AMG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年轻。

null

车身侧面,基本保持一致,但相对于海外版来说,显然要更为修长。毕竟是加长过后的C级,轴距达到了。而轮毂也变得更加运动化,采用了19英寸的马牌防爆轮胎,一条轮胎就值1700元。尾部的变化也集中在尾灯处,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结构更加丰富,加入了两条C型的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null null

新款C级长轴版在内饰上的改动相比外观要更大一些,最引人瞩目的是中控液晶屏升级为10.25英寸(低配车型为7英寸),显示比例更加宽大,而且还加入了最新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除此之外还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再次得到提升。就内饰上来说,奥迪A4、宝马3系真的都比不上C级,豪华感要强出N倍。

null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C级预计将会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搭载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新款C 300最大功率可能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实际上,奔驰C级本身已经是一款十分成熟的车型,在与A4的竞争中,即便价可靠相对要高一些,但是销量依然不分上下。加上这次在细节上和动力上的升级,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