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它还怕搞不定丈母娘,大通D90助你一家老少齐出行

2018年04月28日 09:12:01
分享到:

原标题:有了它还怕搞不定丈母娘,大通D90助你一家老少齐出行

【导读】春风拂杨柳,最适是郊游。结束了一整个星期的忙碌,趁着周末,带上一家老小去踏青去郊游去感受放空自己的姿态。但生活中总会有一些无奈,一家六口人甚至七口人却只有一辆五座的轿车,谁该被丢下?不,谁也不愿意被丢下,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一辆车,两个人,去远方,看最美的景。可年纪轻轻哪有钱买车?如何满足的了女朋友日渐增长的需求?能满足此刻的刚需只有借车和租车这两个选择了。但是借朋友车总是要看别人的脸色,别人也不一定愿意借。而租车就比较合适了,上汽大通联合凹凸租车的大通D90试驾活动就是一个既适合又实惠的选择了,两天一夜仅要200块钱,一辆超大尺寸的7座SUV就可以开回家了。幸运的是,很多客户都参与了这个活动,并且对大通D90留下了深刻印象。

1、像犀牛一样有冲劲,像大象一样庞大又稳健,这就是大通D90

从参与凹凸租车D90调研的消费群体来看,对于D90的大空间、高颜值还有智能科技等三大因素占据了排名最高的前三名。

从车身尺寸来看,大通D90绝对是一个庞然大物。而很多用户见到大通D90的第一印象就是比想象中还要大!有用户觉得它就像一头棕熊,体态宽长。1875mm的高度绝对让你感受到一股威严感。

虽然大通D90看上去很笨重但是开起来却很轻快,运动模式很给力,有用户觉得很像一头犀牛,冲劲十足。

宽大的空间,稳重的外表还让一些用户觉得大通D90就像是一头大象,而且车大让驾驶者有安全感,视线高也是一大亮点,开到哪有非常高的回头率,相当有豪车的感觉。

2、大通D90回头率不输BBA,丈母娘表示很满意

大家选择大通D90的原因有很多,有的用户是自己想要租一辆7座车型满足刚需,而且日后也有考虑要买一辆刚好可以提前考察一下,也有用户是看到了凹凸租车APP上的活动,觉得很优惠后就通过短信预约的, 当然也有冲着大通D90的牌子来的,之前有了解大通G10现在想试一试D90。

另外,开着大通D90,用户都有出行旅游的冲动,带着一家人自驾游去四川、西藏等地方,感受越野的快感,或者感受一下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乐趣。在这个旅途中发生了很多印象深刻的事情,租客张先生是一位典型的自驾游发烧友,在租用D90期间他带着女友驾车去了苏州,感受了一下在树林里的穿梭自如,却不巧树叶太多有点打滑,但D90的爬坡能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租客吴先生则带着一家人去了西塘古镇,开着车在路上明显感受到了大通D90超高的回头率,把车停到小区后,邻居都来问这是什么车,是不是很贵。大通D90停在车位上,比小区所有的车都大,觉得很有面子。

从租客的访谈结果来看,大通D90的高颜值还有智能科技也占据不小的比例。租客普遍认为如果开着大通D90去相亲,成功率一定很高。在中国,老百姓普遍认为车越大就越有面子,而大通D90就满足这一点,看上去又大又豪华。丈母娘一看到就会产生很强的认同感。

3、大通D90虽然很大却很好开,动力水平优秀

经过了两天的驾驶体验之后,大家对于D90的行驶感受也比较一致。优点很多,各方面驾驶感受都不错,乘坐舒适感也不差,座椅的填充物十分软,包裹性也很棒。

动力方面,大通D90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位用户自己平时驾驶的是2.0T的宝马,而此次驾驶体验过后的他对大通D90的动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对于D90的爬坡能力都比较认可,因为它是一台适时四驱的SUV而且装配有多片离合器的中央差速锁。

舒适性方面,整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避震在同级别的SUV中也是值得称赞,这得益于大通D90使用了五连杆后悬架。

安全性方面,大通D90的360摄像头可以很好的帮助停车,很多用户都认为上手很快,尽管车型庞大,但倒车雷达很灵敏。而且行驶过程中,其他车辆一看大通D90这么大一只就会自觉避让,这就能免去很多麻烦了。

不过金无足赤,大家都认为大通D90油耗稍高,行驶时有较大的风噪等问题。

4、两天的试驾活动贴心又实惠,租车服务态度好

首先大家对于凹凸租车还是十分认可的,取车还车比较便利,有送车上门服务,而且送车的时候,能够提前通知,堵车会提前通知,很贴心。比起其他平台的租车服务,凹凸租车的客服前期确认和使用后的回访都是行业内的典范。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凹凸租车的车型很丰富,而且价格比较便宜,很亲民。如果车有问题,会调用同等车辆置换,并且会告诉车辆使用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总结:

从参与D90两天的试驾活动效果来看,消费者对于D90的好感度还是很高的,有超过八成的消费者的评价分数都在8分以上,可见大家对于大通D90的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

抛开活动的优惠性,大通D90这款车本身就值得大家去试驾一下。它的空间、配置、外观都是十分优秀的,加上凹凸租车的优惠活动,才200就能享受2天的服务,性价比绝无仅有!当然,以后凹凸租车将会推出更多的车型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