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北京车展|7座高颜值+丰富配置,奇瑞瑞虎8“猛虎下山”

2018年04月28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汽车便以“精彩无限 AI已来”为主题,推出了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瑞虎8、全新轿车产品艾瑞泽GX、LION智能座舱以及EXEED概念车,以强大的智能产品阵容勾勒了奇瑞品牌面向未来的发展愿景。而作为旗下旗舰车型,奇瑞瑞虎8在本届车展正式宣布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分为5座和7座版,售价9.88-14.28万元。

null

7座高颜值+丰富配置,猛虎下山请注意!

外观方面,相信很多人已经非常熟悉,该车采用的瑞虎家族最新的“虎踞”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起来虽然谈不上十分漂亮,但大尺寸的黑底前格栅非常霸气,虎虎生风。侧面来看饱满而又硬朗,4700/1860/1746mm的车身尺寸带来了2710mm的轴距,使得整车造型较为舒展,并且宽敞的空间能满足7座的布局。

null

坐进车内,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的中控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娱乐功能。新车的仪表盘部分区域采用了液晶设计,科技感十足。

null

不过说到科技,这确实是瑞虎8的一大优势。在安全舒适配置方面,瑞虎8是全球首款标配博世9.3版ESP的自主SUV,并全系标配了坡道起步、陡坡缓降等安全辅助系统,此外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功能。瑞虎8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AUTOHOLD、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豪华配置,配置表现超越同价位对手。

null

此外,奇瑞重点推出的雄狮智云系统的搭载,也为瑞虎8增色不少,该系统拥有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系统,自然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电动尾门,语音互联上网、在线娱乐,以及多达32种方言识别,做到真正的的懂你。

智联的科技、越级的空间和豪华的配置是奇瑞洞察市场、针对用户需要而做出的大胆改变,而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也成功打入主流消费区间,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定位高端自主轿车的艾瑞泽GX首次亮相

除了旗舰瑞虎8之外,在奇瑞现场的展台,还有一款全新的轿车亮相,那就是同样采用“奇瑞雄狮”智能车载系统的艾瑞泽GX。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null

艾瑞泽GX整车造型十分时尚灵动,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点状矩阵式设计,配合大尺寸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部分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线条流畅干净利落,配合大尺寸多条幅亮面轮毂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整体视觉效果。

同时,艾瑞泽GX与瑞虎8一样,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功能在此不再累述,从这两款展示的新车来看,未来奇瑞推出的新车,很有望均搭载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进一步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Tina点评:

今年北京车展奇瑞汽车的发布会与其他品牌显得有些不一样,来自巴西、俄罗斯、伊朗、阿根廷、波兰等30个国家的203位海外经销商挤满展台,呈现出一副国际友商交流会的感觉。事实上,奇瑞汽车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的确突出,其已经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第一位。可见,奇瑞除了在智能化领域投入了较大的精力之外,国际市场的深耕也从没停歇。而智能化+国际化的战略布局,也将让奇瑞汽车更有底气面临未来的汽车变革和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