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发6款新车,未来5年推20款新车,华泰汽车能否迎来新机遇?

2018年04月28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4月25日,主题为“定义汽车新生活”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来自天津的华泰汽车携旗下6款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其中包括4款新能源车型。在经历18年不平凡的自主之路之后,华泰汽车立足现在,通过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从而在未来汽车市场占得先机。

null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汽车以新能源汽车为重点,亮相了路盛S1-iEV360、圣达菲2-XEV360、圣达菲5-XEV480、圣达菲7-XEV520等多款新车,其中两款参展的燃油车是圣达菲7 1.5T 车型和黄海N3皮卡。两款正式上市的小型新能源SUV:路盛S1-iEV360市场指导价为6.58万-9.58万元;圣达菲2-XEV360指导价为6.88万-9.98万元。

null

EV360是华泰联合德国著名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新能源汽车,电机功率42kW,扭矩150N.m,具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复杂路况下续航里程超过255公里,最大续航超300公里。

null

同步展出的圣达菲5-XEV480和圣达菲7-XEV520,是华泰汽车今年重点展出的两款高性能新能源汽车。其中,圣达菲5-XEV480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国民车及共享出行市场,特殊工况续航里程超450公里,快充模式1-2小时可充电80%。而圣达菲7-XEV520则定位于中型纯电动国民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从外观和性能等方面来看,两款新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null

对于大多数汽车企业而言,未来几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关键期,只有牢牢把握这3-5年最重要的机遇期,才可能赢得更广阔的未来,对华泰汽车来说更是如此。作为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自主车企之一,华泰汽车自2009年起便开始大力投入到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当中。目前,华泰汽车已经成功掌握了“三电”技术,拥有三电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null

据了解,华泰汽车正与百度、滴滴等互联网、科技公司展开密切合作,推进道路识别、L2X、深度学习等前瞻性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力争在已经到来的“汽车革命”中把握先机。未来5年,华泰汽车将有超过20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包括新能源SUV、纯电动MPV、智能互联跨界车型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