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座舱和辅助驾驶齐上阵,纳智捷要出头了吗?

2018年04月28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智享未来”,这是纳智捷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的主题。同时,纳智捷也带来了呼应这一主题的首款“AI智能概念座舱”,让消费者超前享受领先0.5代的未来车生活,切实感受科技创新为出行带来的巨大改变,创造全新用户体验。

图片

纳智捷全新概念车在外观上采用了相当前卫的设计,其车身采用“射箭(弓道)”作为车体造型的灵感来源,以满弓放箭瞬态营造出静犹在动的姿态,辅以更加倾斜的C柱,在呈现车身动感的同时使得整个侧面更加修长,也更具未来科技感。

图片

内饰方面,纳智捷以6大前瞻设计理念打造,涵盖了AI-人工智能、AR-增强实景、ADAS高级别驾驶辅助、仪表盘抬头显示、SAFE无忧安全保障、SPACE更人性化的空间、MINIMALISM简约主义设计风格等创新技术为一体,将创造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看着这些功能,就像一个移动出行空间,使人感觉回到未来。

图片

概念车在方向盘一侧的S-Shift超便捷方向盘换挡,按压各个档位,同时,B-Paddle刹车节能拨片,纳智捷将电动车能量的回收和驾控结合,在更好的利用能量回收系统的同时,解放双脚。这样的设计,可以享受更长的续航里程,刹车寿命也可以变得更长。

图片

此外,纳智捷还在平台系统端推出了L-OS系统。整套系统在UI上提供消费者个性的设置选择,在UX上更加符合用户的日常手机操作逻辑,并支持更多应用APP的直接下载和对于智能家居系统的互联互控,还将提供OTA远程系统升级服务。

图片

与此同时,飞Young版U5 SUV也正式亮相,颜色增加了 “法瓷白+光漾红“红白双色车色搭配,使车身更加时尚活动,更加符合年轻市场的消费者。而AR View+技术也已经下放到了飞 Young车型,让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