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气爆棚的竟然是这几台换代轿车,承让承让!

2018年04月28日 10:12:01
分享到:

此次北京车展共展示车辆一千多台,各厂商都带着自家的新车接受检阅,说实话,真的看花了眼。车展新车在设计、动力、科技等层面无一例外的代表了各自品牌在新时期的战略方向,看厌了SUV和新能源车的看官们不妨看看这些吸睛轿车,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关键词:家族脸、加长、年轻时尚、换代

●大众新一代CC

null

新一代CC其实就是一汽-大众的国产版Arteon。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预计在今年8月份上市。设计风格焕然一新,下沉的前进气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配合车身硬朗的线条,“最美大众车”的称号还是它的,错不了。全新CC车身尺寸整体大了一圈,特别是轴距从现款的2712mm飙升到2841mm,有了更好的乘坐空间。

null

不出意外的话,全新CC依旧搭载两款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DSG变速器,相比海外版本,动力可能会有所阉割,不过售价也会更加亲民一些,相信全新CC的热销不是问题。

●全新一代BYD秦Pro

null

全新一代秦Pro采用了BYD家族脸设计,车身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运动感特别足,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亚光的镀铬装饰条镶嵌在尾灯中,瞬间提升了逼格,刷新了大家对BYD的认知。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方面都有所增加,内饰也是科技感十足,质感也不错。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2019年正式上市。

null

比亚迪秦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绝对算是老将了,经过多年的磨合,至今在同级依然很有分量。从本次发布的秦Pro来看,新车整体依然很优秀,除了拥有高颜值以外,质感也正在与合资品牌看齐,并且融入了大量前卫的设计,加上成熟的动力总成,竞争力不容小觑。

●全新奔驰A级

“A级终于有屁股了”,来自一位网友的点评。

null

新A级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最亮眼的就是中部进气格栅的“满天星”设计了。车身的侧面很流畅,搭配18英寸,运动感很强的轮毂,让新A级运动范十足。首尾呼应,车尾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尾灯变得更加的狭长,双边单出的排气系统。嗯···好吧,显得很运动。全新的内饰设计科技含量十足,顺便问一下大家喜欢这么大的中控屏吗?

null

新A级最大的优势就是车身的尺寸了,不管是和与其对标的宝马1系三厢版,还是奥迪A3三厢版,新A级都有很强的优势。大“B”一出手,BA吓得抖。

 ●全新福克斯三厢

null

新一代福克斯延续了福特家族“马丁脸”设计,对格栅尺寸和位置进行了微调,看起来更加“小鲜肉”。车身线条内敛,相比两厢版的激进,全新福克斯三厢向实用性做出了妥协。内饰采用福特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新嘉年华十分相似。不得不说,内饰用料的廉价感真的是没谁了。

null null

那台我们熟悉的EcoBoost180(1.5T)发动机,搭配新增的8AT变速箱,在数据上十分好看,实际表现也值得期待。而1.0T三缸引擎和插电式混动车型则会择机推出。对于这次时间跨度已达8年的换代来说,整体表现还是挺吸引人的。

●全新雷克萨斯ES

null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毫无疑问将豪华氛围发挥到极致,家族风格的犀利前脸,优美的车身线条,确有些小号LS的意思了。内饰氛围很豪华,但不只是豪华的堆砌,细节出众,格调儒雅,从内到外散发的气质像一个新时代的绅士。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尺寸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但相比于加长大军来说,这样的尺寸真的算不上大。

null

此次全新雷克萨斯ES率先推出的将是搭载新一代混动系统的ES 300h车型,由2.5L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而在后续的车型或将推出V6版本的F-sport车型以延续雷克萨斯GS系列的运动血统。漫长等待换来全新的ES确实足够亮眼,看得出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贴合国内市场需求的新ES,又给了大家一个不买BBA的理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