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新产品将在年内上市,创新求变的海马能否快速向年轻化转型?

2018年04月28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本届北京车展(4月25日)上,海马汽车以“创·鉴未来”为参展主题,携旗下二代海马S5、SG00、福美来F5、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等8款新车和1.2TGDI、1.6TGDI、插电混动模块等全新产品矩阵亮相北京车展,用先进的动力总成产品、创新的科研成果展示了其在燃油车的进步创新与新能源车的跨越式发展。

null

传承30年合资品质,福美来F5领衔多款新车亮相

作为海马汽车基于30年合资品质传承,聚焦“多功能家轿”的福美来家族重要车型,福美来F5定位五座多功能家轿,具备高颜值、大空间和丰富的配置等多种优势。同时,沿袭福美来一贯的低油耗,适合年轻家庭客户使用,为五座多功能家轿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null

新一代七座多功能家轿 VF00概念车是海马汽车首款基于品类战略指导思想下,聚焦七座多功能家轿品类后,全新打造的一款新车,其最主要的特点在于多功能性上的表现。

null

新能源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E7是现款F7的电动版,其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全新的前包围设计新颖,前格栅和前大灯相连拉伸视觉宽度。内饰采用大屏幕、全液晶屏仪表盘、电子旋钮换挡等,减少实体按键。动力上则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5公里,快充模式可实现1小时满电。

null

技术为先、完善产品布局,加速向年轻化转型

除了上述提到的新车外,此次车展上海马汽车还正式发布了二代海马S5,并带来了1.2TGDI、1.6TGDI等多套全新动力总成产品。

null

二代海马S5以“强健、运动、时尚、性感”为设计原点,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与分体式大灯极富力量感,侧面U形腰线的最终汇聚点正好位于车头的顶端,配合极具张力的前脸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不得不说,二代海马S5让“活力海马”的品牌基因尽显无遗。

null

而在创新动力产品方面,海马汽车通过与全球顶尖研发机构AVL深入合作,从而不断提升传动技术、混动技术、纯电动力技术。据了解,本次车展上带来的PHEV混动动力系统,按照国6排放标准进行设计,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百公里油耗5.4L,混合动力下最大扭矩350 N·m,百公里加速仅7.8秒,极限速度可达200公里/小时,这款动力未来或将率先搭载在海马S5车型上。

null

基于强大的技术背书,海马汽车一直秉承“一年商改,两年小改,三年换代”研发思路,并在转型年轻化的道路上加速完善产品布局。此次车展上众多新车型的亮相,无疑展现出了海马汽车深厚的技术积累、强大的技术底蕴和研发实力,以及高效的团队执行力。随着更多新车型的陆续推出,海马汽车的未来或将更为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