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丨50款新车会为福特带来怎样的表现?

2018年04月2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在2018北京车展上,福特开启了历年来的最大规模新车阵容,吹响了“中国2025计划”新品攻势的号角,新车阵容包括最新一代中级车家族和长安福特的首款新能源车——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全境越野皮卡福特Ranger Wildtrak和性能越野皮卡F-150猛禽;新一代福克斯两版、三厢版和ST-Line车型,同时福特还公布了与中国科技公司的合作进度,未来国产计划和高级管理人才的任命。

null

在2017年的时候,福特率先将”Built Ford Tough”和超性能越野皮卡F-150猛禽引入中国,这激起了中国高端皮卡用户和越野迷的热烈反响。这次,福特汽车公司宣布,旗下全境越野皮卡福特Ranger Wildtrak也将于近日正式上市,并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值得一提是,在去年年末时,国内有关皮卡需要“贴标印字”的法规已经被废除,这对皮卡迷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也为福特皮卡的大范围进场扫清了硬性阻碍。

null

四月初在重庆全球首秀的新一代福克斯携其两厢版、三厢版以及全新推出的运动感十足的ST-Line也亮相北京车展。作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新一代福克斯在安全性和驾乘性上都有不小的提升。新一代福克斯也是国内首款标配车联网模块的传统燃油版福特车型,与福特派相结合,能拥有远程启动车辆、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定位车辆,实时了解车辆油量、警示状态、机油寿命等信息以及远程锁定/解锁车门等功能。

null

去年,中国共售出超过730万台中级轿车,占中国乘用车市场总销量的31%,而福特将持续深耕中级车这一关键细分市场。福特深知,市场越广阔,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就越多元化。

null

“我们正在深入调整运营结构与模式,从而在中国市场开启营收增长的新篇章,”福特汽车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地区总裁傅礼德表示,“我们不断增强在华合作和深耕中国市场,在北京车展上展示我们杰出的全新产品和科技阵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这正是福特在中级市场推出三车战略——新福睿斯、新一代福克斯和现款福克斯两厢版的原因。

null

除了在车型上不断针对消费市场做出调整,福特在汽车服务领域也在积极与国内的科技公司合作,其中包括其中包括苹果、阿里巴巴和百度。合作研究领域包含人车交互技术、智能网联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null

此外,福特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成立一个全新的全国分销服务机构。作为合作伙伴长安福特的一部分,新机构将以更高的工作效率,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便捷的购车和拥车体验。它将负责福特品牌所有进口及国产乘用车在中国市场所有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相关的业务。“全新的全国分销服务机构不仅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化的、品牌统一的服务体验,还将坚定不移地履行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持续地推出卓越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表示,“到2021年底,福特品牌经销商展厅的产品数量将至少翻番,并涵盖乘用车、SUV、电动车、卡车等诸多车型。”

null

在车展上,福特方面还宣布了两项新的领导职务任命:李宏鹏先生被任命为福特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将于5月7日正式生效。陈晔先生将担任福特汽车大中华区战略及伙伴关系副总裁。该任命将于5月16日正式生效。

在加入福特汽车公司之前,李宏鹏曾在中国组建了一个高效、盈利能力强并可持续发展的全国分销网络。而这次李宏鹏的加入,也将在为福特品牌的所有乘用车产品和服务组建统一的分销渠道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一机构的组建将会对福特的品牌、合作伙伴、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重大利好。而陈晔将负责福特汽车在华整体战略的规划,以及公司在华的伙伴关系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关系的管理工作。

写在最后:

本届北京车展对于福特来说,不仅仅是将新车带向观众,更多的是在销售、服务、技术等多个层面加强。未来的50款新车型助力福特后,福特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力量会不容小觑,当然,也很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