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S,一台最适合三十岁男人的“而立”车型

2018年04月28日 12:36:01
分享到:
null

三十岁的男人应该承受什么样的压力?下有嗷嗷待哺的孩子,上有日渐老迈的双亲,工作虽然进入正轨,但也烦心事颇多,虽然这个年纪的男人虽然每天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但第二天醒来还是会打起精神去完成自己这个年纪该做的事情。

而在个年纪选车,需要考虑的也变得更多,品牌、格调、空间、外观、内饰对等等都不再只是依凭一个人的喜好而决定,需要照顾到全家人的感受,因为这一点,小编认为凯迪拉克XTS,是一台适合这个年纪男人的车型。

外观:老成,但不至于老气

null null null

有人说凯迪拉克XTS是整个凯迪拉克旗下里,外观最没有特色的车型,这一点我确实不否认,它没有ATS-L那种激进,也没有CT6那种霸气十足,更没有XT5那种所谓美式都会的行头,但是XTS也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整体的外观很老成,你在它身上看不到什么凌厉的线条,而且为了给消费者足够大的空间,它的后悬也长得似乎有点臃肿,然而在细节上,还是能看出它的不同:泪眼大灯、大进气格栅+大面积镀铬、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尾灯,还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就像是三十岁的男人,虽然他已经很难在球场上全场奔跑并且打满4节,但是在办公室里雷厉风行办事的身影,还是能看出当年的风采。

内饰:年轻人嫌你土,但是你会用内在来表示自己的价值

null

凯迪拉克XTS的内饰土不土,说实话确实挺土的。它没有奔驰E上面那么优雅的设计,也没有5系内饰上那种运动感,和A6L比起来,更是少了一分精致感。

但是XTS的内饰却是用料最好的,随处都可以摸到的真皮材质,哪怕是内把手内衬这样不起眼的位置,加上钢琴漆的中控面板,还有亚光木纹的饰板点缀,虽然做工方面确实略有欠缺,但是你一坐进去就能发现它的包容感真的很强,属于那种看着不怎么样,用起来却十分舒坦的车型。

这也就是为什么鲜肉横行的时代里,反而有一些睿智的女性反而更喜欢“大叔”,虽然他长得没有小鲜肉好,但是内在却强于小鲜肉。

空间:上老下小,拖家带口,都可以满足

null null

虽然在轴距方面,XTS有所前驱,但是在设计上做足了弥补。

整体的后排空间其实还是完全能满足一家老小的需求的,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相当充裕,加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和足够大的后车窗,哪怕是长途远行,也不用担心坐在后面会压抑。

而长后悬的好处也彻底的在后备箱的空间上得到了体现,非常规整,而且纵深大得不像话,真的完全可以满足“拖家带口”的需求。

配置:虽然“他”不是最有钱的,但是在能力范围里,把该给的都给了

null

在配置方面,一直都是凯迪拉克的优势之一,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很清楚自己的位置,所以在和BBA这样的传统强手对阵的时候,也许它在国内拿不出所谓的品牌力和BBA并肩,但是在配置上,凯迪拉克很明智的选择了能给多少就给多少。

拿最低配的凯迪拉克XTS来说,(指导价29.99万,现在终端已经优惠到27万了),它的配置已经是完全足够:BOSE音响、ANC主动降噪、双层玻璃、全景天窗、10个以上气囊、倒车影像+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LED大灯等等,反正看完它的配置表,你会怀疑是不是网站弄错了,把高配写成了低配,然而这确实是真的。

这就像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也许他并不是月入百万,但是口袋里有多少,他就愿意付出多少。

动力:有遗憾,但是并不影响它成为一台动力强大的车

null

6AT是不是凯迪拉克XTS身上的缺陷?是的,这一点小编可以坦白的告诉你。

因为齿比的原因,它的换挡肯定没有8AT来地绵密顺畅,加上调教方面,它的传动效率也确实不够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我当然觉得XTS要是上一台8AT,就会更完美了。

然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如果真的上了8AT,XTS还能维持目前的低价吗?所以我认为从成本以及售价,还有技术成熟这几个角度来看,XTS依旧使用6AT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全系2.0T发动机,269马力,353扭矩,虽然传动效率一般,但是强大的马力依然拖着这台身材庞大的车身,百公里加速跑到了8.1秒,表现还是OK的。

总结

整体来说,XTS确实是一台完全能满足家用,商务以及出行的车型,加上足够高的性价比,确实很适合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