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智造”者强势出击 比亚迪带你驾驭未来

2018年04月2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丹东晓程

比亚迪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非同凡响:比亚迪正式公布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价,双模车型补贴后预售价25-30万元,燃油车型预售价15-18万元,即日起全国范围接受预订;采用全新命名秦Pro的全新一代秦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最新概念车E-SEED、最新Di Link智慧生态系统和e平台公布;宋MAX DM版本、元EV 360等重磅车型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这是造车实力的披露,这是创新成果的展现。当前产品布局、未来产品规划方向和用车体验等方面深刻变化,意味着比亚迪再一次用强劲实力夯实了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行业地位。

从根本上说,这意味着比亚迪的质变。

战略再延伸

时间回到2014年4月,同样是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首次发布“542”战略,从性能、安全、油耗三方面重新定义汽车标准:5代表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全时电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在机械时代,这三个数据指标或为豪车专属,或为性能极限。但在电动车领域和电子时代,比亚迪通过动力技术及电子技术的革新,彻底打破旧有的汽车性能、安全、油耗标准,继而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真正实现“弯道超车”。

null

时过4年的本届车展,比亚迪以“新智造•驭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全新战略思维以及国际化发展视野,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以20余年技术积累,以强大的国际化团队,整合全球精湛造车资源,全方位发展新能源技术,智领制造业升级,终于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的变化历程,并在全球率先推出全新“e平台”和“Di Link智慧生态系统”。 无论是“e平台”的33111还是“Di Link智慧生态系统”的智能自动旋转大屏无论是长续航、性能稳定的电池还是Di Link智慧生态系统让手机生态向汽车完美的“移植”,都显示了比亚迪强大的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试想,一个开放包容的生态系统,能够连接全球亿万开发者、驾驶者和乘坐者,整合汽车行业上下游生态(销售、金融、出行等)。比亚迪通过该系统共建智能网联生态,这是在通过重大的产品变革来促进人们现代出行方式的变革。

而以国际化、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技术核心,打造国际一流品质产品,为用户带来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的未来蓝图,这种“驭未来”的气魄,与“新智造”相呼应,突出了未来的战略景深,彰显行业领导者的气度和胸怀。

两届车展,变化巨大。战略在延伸,格局在拓展,气度情怀更非比寻常。

是领导者的气度和放眼世界的情怀,是战略格局的拓展延伸和创新研发实力的增强,促成了比亚迪短时间之内跨越性质变。

null

创新再开放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同时吃透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始终坚持自主正向研发,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一切从拓荒开始,难度之大、门槛之高,超乎想象。比亚迪数以万计的工程师,十几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正向开发,才得以让比亚迪全新的产品乃至创新平台不断面世,在全新的细分领域甩开对手的纠缠,进军国际市场。

null

汽车零部件的集成化、一体化一直是业界努力的方向,基于“e平台”打造的电动车,正是通过高度集成、一体控制,实现了整车重量的减轻、整车布局的优化,能耗效率的提升和可靠性的提高。而比亚迪正在搭建的“Di Link系统”,将会向全球开发者提供一个史无前例的多维开放平台,区别于行业内的仅开放车载信息系统,比亚迪声称还将开放汽车几乎所有的传感器。这是全球范围内,汽车的传感系统、执行系统首次如此大规模的开放,全球开发者会有前所未有的发挥空间,尽情地施展自身的才华,迸发出形形色色的创新。

作为汽车电动化革命的倡导者和推动者,比亚迪的慷慨的气概和合作开放的态度世所罕见。从品牌到产品,从品牌内涵到企业精神,比亚迪展示出了雍容大度的企业风范,深化了儒雅厚重的品牌精髓,品牌进阶,形象提升,让比亚迪从品牌到产品,都跳到了一个新高度,作为新能源领导者,比亚迪成色更足,实至名归。

null

前景更诱人

“新智造•驭未来”,智造很强大,未来更诱人。秉持长远的战略、精湛的技术、开放的姿态,与全球汽车同行,加速推动电动车的产业化,并将电动化浪潮推向新的高度,正在成为比亚迪逐渐接近的目标。

这样一个与种不同,与己不同、与以往不同的快速创新成长并引导行业发展的比亚迪,更让中国和世界刮目相看和殷切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