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爵对有范 名爵独家冠名宠物狂欢节“白篷展”

2018年04月28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这个五一注定不平凡,没错,属于“汪星人”与“爵粉”的狂欢拍马赶到!4月29日至5月1日,名爵独家冠名的“名爵ZS宠物狂欢节——白篷展”将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莫斯利安香草园举办,这将是中国第一次电视+网络同步直播的P1运动犬比赛,也是汽车品牌与动物运动比赛的第一次跨界合作。由百年国际汽车品牌名爵牵头搞事情,深度跨界白篷展、P1赛事,最会玩的犬类派对就是要让年轻FUN乐无穷:明星网红萌宠大集结、史无前例的中国首个原创运动犬挑战赛……到底什么是“爵”对有范儿?来现场痛快感受,共同演绎最惊艳的犬类运动第一次,比任何华丽的形容词都要真切。

pgc-image/1524902954301e65d6894cb

名爵ZS宠物狂欢节​

潮车名爵ZS实力站台 比赛秀台妙趣横生汪星人造型凹不停

随着宠物越来越多地进入这一代年轻人的生活,分享和沟通交流宠物日常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之一,而有了萌宠和潮车双重陪伴,生活乐趣和质感立刻翻番。玩出乐趣、玩出智能、玩出境界、玩出自在……看到这样的标签,是不是已经情不自禁地想往自己身上贴了?!此次白篷展,“年轻人首选的热门SUV”名爵ZS,将和萌宠相伴,让你秒变潮流达人。

本次白篷展最吸睛的亮点当属史无前例的中国首项原创运动犬挑战赛,比赛涵盖极限跳水、飞越花式障碍、穿越神奇隧道、终极绕杆四项挑战,堪称“汪星人”奥林匹克。此次挑战赛还设置了狗狗与名爵ZS的精彩互动,攀爬、翻越甚至是从全景大天窗中跳跃而出的“终点腾跃”大考,将为此次活动增加更多看点。

pgc-image/152490297388079f8f1c127

名爵ZS

参赛的狗狗们也是极具看点,这项比赛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只狗狗,其中网红萌主、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奖的宠物界运动健将让你甘心“拜服”!它们将首次同台竞技,逐鹿P1四项赛事冠军。除了比赛的精彩刺激,宠物狗们也将会上演一场妙趣横生的宠物狗T台秀,时尚、潮流的宠物狗狗们将搭档国际范十足的名爵ZS,freestyle的造型尽管凹,怎么拍都是魅力大片。

秉持名爵百年always YOUNG  深度挖掘年轻潮流  跨界收获爆棚口碑

百年always YOUNG,名爵这么“爱玩”,也是本能所在。在为全球年轻人打造出一款款心动好车的同时,名爵也在以一波波“爵对好玩”的跨界震荡波,和年轻一起high到天际。

pgc-image/152490299915770f27c759f

名爵ZS​

一直以来,名爵的跨界活动都大受年轻人欢迎、口碑爆棚。Trophy League名爵驾控营、MG Live、 MG Carffe名爵咖啡、名爵商圈体验中心以及爵战系列潮玩轰趴等体验活动,为走在潮流前端的年轻人提供了多场景的交流分享平台。与此同时,名爵ZS、全新名爵6等产品也正以它独特的赛道基因、感性力高颜值、黑科技等独特气质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不二之选,成为城市精致生活的潮流制造者。

本次活动与宠物们互动、号召大家“带着狗狗动起来”的2018款名爵ZS,有“互联智行”黑科技火热加持、同级唯一配备LED大灯、1.19㎡的全景可开启大天窗,更有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年轻人与宠物的日常出行提供更有趣的驾乘体验和更安全的保障。自带always YOUNG的年轻本能,名爵旗下车型独有的时尚、年轻、潮流、互联调性,使其更能准确抓住年轻人的极致需求,为年轻人创造酣畅淋漓的产品体验,为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这个五一假期,还在为去哪儿发愁?只需要有一辆好车,带着你的TA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比如不能错过的这一届白篷展!快带上你的宠物狗狗动起来吧,与爱宠共同制造一段充满乐趣的回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