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携三款新车登陆北京车展,WEY继续践行品牌向上使命丨车业杂谈

2018年04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北京车展·携三款新车登陆北京车展,WEY继续践行品牌向上使命丨车业杂谈

在柳絮纷飞的新国展,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携旗下多款车型强势登陆,一展家族阵容的王者风范。其中WEY-X、P8、WEY RS7三款新车到来更是如虎添翼,将一大批观众吸引到WEY的展台。

全新纯电动概念车WEY-X

WEY-X是WEY品牌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也是本届车展WEY展台最大的亮点。其采用类似跑车的外形设计,机翼造型+蝴蝶门+悬浮顶棚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造型前卫且极具未来感。

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LOGO由WEY变为了X。智能像素大灯搭载全球先进的DMD芯片,通过动态光路控制和百万级像素投射显示,可以实现虚拟仪表盘、车距保持线、动态斑马线、转向等信息的投射,识别潜在防炫目标,最大限度减小视觉盲区。

动力方面,WEY-X采用矩阵传导式自充电技术,续航里程可达530km,同时它的底盘敏捷、负载均匀,既能适应都市道路又能实现轻度越野。WEY-X共有两个电机,一个位于前轴,功率为55kW,另一个位于后轴,功率为130kW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可达160km。

WEY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 P8

前几天(4月22日)刚上市的WEY P8。这次也来到了北京车展。作为中国首款插电式混动豪华SUV,P8采用了行业领先的Pi4平台架构与智能四驱技术,匹配5种驾驶模式和3种全地形模式,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以及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需求,也为用户提供安静而平稳的驾驶体验。通过Pi4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和前后桥扭矩任意调配,从而拥有前驱、后驱及四驱的三重行驶功能,使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的运动性和越障性,为P8带来340Ps综合功率、524N·m峰值扭矩和66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

此外,P8还拥有智享极致豪华和智慧安全守护两大黑科技。不仅秉承了WEY品牌一以贯之的中式豪华理念,全系还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针对碰撞断电和电池安全采取了高压互锁策略,安全实力不言而喻。

WEY RS7

WEY RS7是WEY联合CRD(隶属巴博斯)打造一款运动感十足的全新车型,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两侧雾灯周围采用了密底设计,线条也更加硬朗。此外,新车还在前进气隔格栅周围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装饰。前保险杠下侧加入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视觉效果极佳。

WEYRS7作为双方通力合作的产物,堪称一款力与美的改装杰作,也充分展现了WEY在塑造运动感与豪华感方面的造诣。

除上述车型之外,WEY品牌的两款明星车型VV7、VV5也悉数登场,为WEY品牌站台。

作为中国品牌向上之作,WEY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旗下VV5/VV7两款车型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可以说,在豪华SUV市场,WEY算是打响了名号。

今年,在高端SUV市场取得成功的WEY又马不停蹄的转向新兴的新能源市场。无论是刚上市的P8还是此次车展发布的WEY-X,都表明WEY将在这个领域大展拳脚。

WEY品牌CEO严思先生也表示,WEY今年不仅构筑了更宏大的品牌格局、打造了更周密的产品矩阵,还将深耕品牌魅力建设、诠释高端生活方式,尤其将在世界杯年联手重磅人物为车主带来更多惊喜。

  ☟

更多精彩内容

传统车企:世界是你们造新势力的?归根结底还是我们的|车业杂谈

新能源汽车已到天时地利人和阶段,但不是都有福气享受|车业杂谈

面对合资品牌降价来攻,自主品牌未来注定死路?瞎扯淡|车业杂谈

北京车展·意式轻奢座驾SWM斯威汽车G01国内亮相,颜值是亮点|车业杂谈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