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佳校友——康哥达友炼成记

2018年04月28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客车网

春暖花开。

放眼望去,

朋友圈里各种晒。

康哥广结天下之友,

今天也来晒晒“校友”这事儿。

提起这“校友”,先得聊聊校车。路人皆知,汽车排放标准在北京有着很高的门槛,跟得上这排放升级节奏的,是真的猛士。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对校车的要求尤显苛刻。凭借沉稳成熟、实力雄厚的个人魅力,康哥经过层层关卡,成为了校车的“最佳校友”。

君子之交

康哥与校车的友谊,始于ISF3.8 CM2350发动机,它符合欧六排放标准,更满足特京五需求。2017年7月的宇通厂内,伴随着客户的紧急需求,88台装载着康明斯ISF3.8发动机的校车如约而至。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康明斯的驻厂服务工程师陈垒迎接了这一批“新朋友”。从与主机厂的协调,后处理的技术协调,到新机检查,后处理再生检查,三周多的日子里,体贴周到的照顾,让康哥与校车成为益友。

肺腑之交

2017年8月,校车的队伍从原来的88辆扩大到了145辆。搭载着ISF3.8的康明斯标志,正式交车,穿梭于多所高端双语学校与国际学校之间。康明斯的专属售后服务团队接手:接车,上牌,培训,故障处理,全方位跟踪。徐思俊,一个东北糙汉子,是这个服务团队的重要一员。在与校车相处的过程中,小徐让客户体验到了什么叫做“人粗心细”。自从接手校车服务,小徐的工作时间也由原来的朝九晚五改为朝五晚九。校车一大早就要发车,通常是五点钟,他会在校车客户微信群里浏览,是否有异常情况的通报,确保零故障行驶。晚上下班后,等把所有学生都安全送至,他再巡检一遍,确保校车的正常运行。近九个月的相处中,校车与康哥的关系从益友升级为密友。

恒动之友

康哥坚信,动之以能,持之以恒。一直以来,校车安全都是永恒的热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而做为校车心脏的发动机,承载着安全可靠的使命。康明斯有着百年的多元化动力研发和创新经验,更有踏实可信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加持。恒动致远,至交各路朋友。康明斯,值得你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