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思铂睿来了!酷似新一代雅阁,尾灯很有亮点,还有四排气管

2018年04月2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本田,作为国内卖得最好的日系品牌之一,一向颇具影响力。即便是此前发生了本田CRV的机油门事件,其他车型的销量却依然不减。思域照样月销1万7 ,雅阁亦非常不错,达到1万3千多。不过,有一款车型,至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济,它就是思铂睿。不过,在近日的北京车展上,北田展出了一款全新的INSPIRE车型,造型帅气,国产后或为下一代思铂睿车型,它有望改变现状吗。

null null

客观来说INSPIRE在外观上没什么新鲜感,除了中网之外和雅阁的相似度很高。中网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设计,看上去比较平和,前大灯造型狭长犀利,好似剑眉一般,搭配LED光源视觉效果很有神,看起来比雅阁协调。相比现款的思铂睿,要更年轻大气。

null

车身侧面,INSPIRE和雅阁的相似度依旧很高,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C柱大角度倾斜,使得车顶的线条十分优雅,这也符合当下中型车运动化的趋势。除此之外,车门下方还加入了黑色饰板,也增加了侧面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官方目前还未给出确切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和雅阁出入不大。

null null

来到车尾,你肯定知道我要说什么,没错,和雅阁相似度很高。尾灯造型基本一致,只是少了下方的折角,除此之外还加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比雅阁科幻,更有亮点。下方矩形的四处排气比较显眼,很显档次感。

null

动力方面,INSPIRE应该会和雅阁共享动力总成,推出1.5T高低功率车型,搭配CVT变速箱。同时还会推出混动版,搭载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作为思铂睿的继任者,INSPIRE可以看做是运动版的雅阁,本质上差不多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风格是一件好事。但在中型车运动化的趋势下,雅阁也换上了运动衣,与这款INSPIRE未免有些重合,而按照以往的惯例,思铂睿的价格可能要比雅阁稍高,所以未来这款车型要面临的压力并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