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雾灯你都不知道,还好意思说要换个更漂亮的吗?

2018年04月28日 21:36:02
分享到:
来源:X嘻哈车坊

雾灯是能够照亮灯光的项目,以确保在由于天气条件(例如发生浓雾)而导致行驶困难的情况下能见度。取决于该地区的地理条件和越野驾驶的频率,必要性将改变。当自己购买和安装雾灯时,如果不符合规定,也可以安装车辆检查通过。这次我们将详细介绍雾灯的安装效果以及自己安装的规则。

null

雾灯是安装在汽车前部的辅助灯,称为道路卡车车辆法中的“前雾灯”。在一些装备有标准设备的汽车中,也有经销商选择和在汽车商店购买的物品被改装的情况。

因为有雾的英文单词在灯前,所以你应该能够想象在这种情况下你点燃了什么样的灯。在“大雾正在发生·暴风雪正在发生”的情况下,雾灯照射有效光线以确保视野,导致安全驾驶。

大把的机会将主要附着于前盘条两侧的雾灯,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的表面,也可以安装在配件意义上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它拥有优秀的设计表面。

雾灯的光线是广角向下的,因此对雾和降雪有效

null

从前灯发出的光具有在黑暗中有效地具有高线性照射效率的特性。当视场的光学特性由雾或雪会出现这样的电场下被阻塞的情况下,去寻址的光被反射到在空气中漂移的水分子,邀请困难的情况下也添加了额外的驱动眩光我会原谅你的。

即使灯光在恶劣天气下点亮,雾灯也能确保能见度,从而减少反射,从而实现安全驾驶。出于这个原因,它有一个结构特征,可以让您调整镜头的位置,以便它可以在近距离范围内广泛照射光线。在发生了浓雾,从雾灯发出的光,以验证该车辆的行驶车道,是有效地通知该迎面驶来的车辆的车辆的存在。

雾灯型的特点

null

有“雾”,“卤素”,“HID”,“LED”以及头灯三种类型。我会告诉你每种都有哪些功能。

卤素灯

如何卤素灯照亮周围环境为含有产生的高热是光时获得通过,在同一灯中的电解长丝的内部和白炽灯泡。比白炽灯泡,卤素灯是明亮的,不仅是一种惰性气体,如氮气,是通过Karakara加入少量的卤素气体,诸如碘变得更热的细丝。

长丝材料使用具有耐热性的石英玻璃或陶瓷材料。但是,如果继续因超过2,700°C的高温而损坏,使用寿命会比“HID灯”或“LED灯”短。优点是价格比HID和LED更低。

HID灯

HID灯的“HID”是一个忽略高强度放电英文单词的创造词。有时被称为放电头灯的HID灯的特征在于利用两个电极之间的放电现象而不使用灯丝。

发光原理是一样的荧光灯中,当向电极以从电极发射的电子对,内部环境如果达到高温度条件和压力条件,光从汞原子的元素混合我使用释放的物理现象。

相比于HID灯是卤素灯,多达两倍的亮度,虽然这是一个很长一段时间高达5倍的使用寿命,有一个缺点,价格大约是3倍。

LED灯

LED灯的“LED”是省略了日本发光二极管Light-Emitting Diode的字母。与HID灯相比,LED灯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低的功耗。因此,LED灯经常用于意识到生态的混合动力汽车。

从LED灯照射的光难以漫射,光量也优异,并且由于其作为灯的便利性而使其价格比HID灯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